2001年留下的五大未解之謎

發表:2002-01-02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留下一些未解之謎,希望在2002年找到答案。

  其中,人們最關心世界經濟幾時好轉?美國反恐怖戰爭打到何時?

  1、恐怖大亨本.拉登的生死和去向恐怕是2001年最大的謎團。有人說拉登已死,但也有「塔利班」組織的戰俘透露,本.拉登和塔利班領袖奧馬爾都逃出了阿富汗。

  2、誰策動了「炭疽熱」襲擊?對於美國人來說,「炭疽信」造成的恐慌決不亞於「9.11」事件。儘管美國將罪魁禍首說成是本.拉登,並聲稱在塔利班的基地發現了研製生化武器和核武器的原料,但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又指出,炭疽病菌可能出自與美軍方有合作的本土官方研究室。不管操縱炭疽的「黑手」究竟出自何處,炭疽病菌這種可怕的生物武器已經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恐慌。

  3、紐約世貿中心是合格工程嗎?隨著兩架被恐怖份子劫持的飛機在碰撞中變成兩個火球,世界矚目的世貿大廈姊妹樓也相繼在火光中轟然倒塌。雖然兩座大廈的余煙已於上月完全熄滅,但有專家認為,防火材料不合格和維護不力是造成兩座大廈加速倒塌以及數千人死亡的「幫凶」。

  4、克隆人今年會出生嗎?2001年11月25日,美國先進細胞技術公司宣布,該公司首次利用克隆技術培育出人類早期胚胎,此舉標誌著克隆人又向危險的禁區邁進了一大步。但最先冒天下之大不韙的可能會是被稱為克隆人「三瘋子」的三位科學家:義大利的安蒂諾裡以及美國的布瓦瑟利耶和扎沃斯。按照安蒂諾裡的時間表,他會在2001年底前克隆出胚胎,並在其形成後轉移到女性子宮,經過十月懷胎,嬰兒就可以出世了。照此算來,如果不採取措施阻止這個「科學瘋子」的瘋狂行為,人類第一個克隆人在今年下半年就會問世。

  5、庫艇因何葬身海底?2001年10月9日,在巴倫支海沉沒的俄羅斯「庫爾斯克」號核潛艇終於浮出海面。但導致全艇118名官兵全部遇難的庫艇事故至今還是一個謎:是碰上了戰爭期間遺留的水雷?是與窺探演習的別國潛艇相撞?還是在發射魚雷時發生爆炸?隨著庫艇的出水,這一謎團也許很快會被解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