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權貴是性解放的動力

作者:翟羽佳 發表:2002-01-02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幹部被通緝,抓捕人員,去家裡搜查。妻子說:「他早沒回過家了,我連他是個啥樣的也記不清了。」於是,詢問鄰居。鄰居回答也是如此。無奈,領導到了幾家夜總會,詢問小姐。小姐說:「他可是我們的常客,我們的小姐都認得他。不過,他現在哪個小姐那裡,我們說不清楚?!」

領導幹部跟小姐說不清楚,這也是中國幹部的中國特色。古代不說,就現在而言,這種「干群」關係依然是如出魚得水,如漆似膠,剪不斷,理更亂。在等級森嚴的官場社會,真正地能做到干群魚水情的也只有底下的那點關係了。

據報導:烏魯木齊對當地新市區歌舞娛樂場所開展夜查行動,收容「三陪小姐」150名。讓人吃驚的是,當天中午,就有近百名前來說情和領人的各方人物,其中有生意人,也有國家幹部。這些人大多是「有些來頭」的,有的「關係還相當硬」。

以前,出了這樣的醜事,一些領導往往是嘴上強硬,背後擺平。為怕出醜,領導幹部往往極力掩蓋,甚者不惜殺掉三陪女來保證自己的「節操」。我有一個領導哥哥,人證物證俱在的情況下,尚且鐵嘴鋼牙,酷刑之下,依然跟革命黨人一樣不出賣自己。可現在不同了,光天化日之下,眾目睽睽之前,為小姐說情,並要把小姐領走,跟領自己的遺失物品一樣自然,這些觀念解放的幹部,其膽量真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繼一領導幹部醉死歌舞廳之後,又有一領導幹部跟小姐洗桑拿煤氣中毒,牡丹花下壯烈。近來,四川武勝縣6名國家工作人員飯後到一髮廊找了9名小姐陪他們到河邊洗澡,每人都脫掉衣褲赤身裸體下河並與配對的小姐發生了性關係。後一小姐在戲水時,不慎窒息而亡。南京市政公用局局長帶領幾名幹部到寧波大酒店夜總會,聲稱要幾個「小姐」陪陪,當被告知沒有「小姐」陪侍時,這幾個人強行將4名女服務員拖入包廂。而舒城縣兩領導在沐浴時,向沐浴中心老闆娘提出「要小姐」,在得到「沒有」的答覆後,兩人竟然同老闆娘吵了起來,最終竟釀成了命案。

以前,一軍閥在女子學校訓話說:「天生你們必有用,你們一定會成為社會的有用的人才。等你們學業有成後,漂亮的可以成為司令的太太,長、團長的太太,次點的也能成為連排長的太太。」這種現象,在後來的國民黨統治下的白區和共產黨領導的解放區也都存在著。而今這種現象更為嚴重,現在的一些權貴們是等不得她們學業有成,就提前有用了。每逢節假日、星期天或夜幕尚未降臨,一些大小老闆們便在大學的門前等候她們了。他們在性粗放式解放後,性解放品位的也提升了。

中國一些領導幹部已經完成了有小姐主動接近領導到領導主動要小姐觀念的轉變。中國權貴作為性解放成果的最大享有者,中國性解放的進一步推動,很可能依然要他們推動下完成。中國的性解放,很可能跟西方性解放先從資產階級開始一樣,中國性解放的成果很可能首先為現在的領導幹部隊伍所享受,他們是中國性解放觀念的最有力的推動者。
 
在中國,性解放的先驅將有兩部分人,一是傳統思想道德約束較少的年輕人,一是中國的權貴階層。中國的性解放已經由他們發起,並將由他們帶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