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一研究生墜樓

發表:2002-01-06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1月3日電(記者王攀)12月31日上午,華南理工大學一名研究生從五樓墜下,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截止到記者發稿時為止,該生生死情況仍不明瞭。

  據瞭解,跳樓者姓賀,是該校電力系二年級研究生,出事地點是研究生第一宿舍樓五樓。當天上午十時左右,有人看見該生已經有些精神恍惚的樣子,並從樓上往下扔玻璃,隨後就發生了墜樓事件。該生很快被送到了中山三院,急診室醫生診斷說他全身多處受傷,其中胸部和腹腔處傷勢嚴重,生命垂危,手術難度較大。直到1月1日下午,該生生死未卜,記者與該院多科處聯繫,當班醫生均告知不知道該生的情況。

  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此事做進一步的調查,跳樓原因仍然不清楚。該學生的一些同學表示,墜樓者可能是因為成績原因而心理壓力過大以致走上了不歸路;學校宣傳部負責人則表示該生在事發前一段事件就有異常表現,只是沒有得到醫院的具體診斷所以不能斷定他精神是否正常,大家也一直不敢刺激他。

  去年9月31日,廣州市另外一所高校也發生一起學生跳樓事件。剛入校沒幾天的一名新生因無法適應集體生活和住宿環境而從宿舍樓六樓跳樓身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