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熱身對手有阿根廷 三大巨星齊登場

發表:2002-01-10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於今天(10日)回到北京的米盧在廣州接受採訪時,並沒透露國家隊的熱身計畫,也沒談及是否會在深圳進行世界盃前的熱身賽,只是表示在世界盃賽開始前會進行足夠的熱身:「中國隊找對手熱身的工作進展順利,我們會打足夠的熱身賽,但足夠的比賽並不等於過多的比賽,現在更主要的應該是多一些訓練。」

  泰國足協近日宣布:因為要參加在香港舉行的「賀歲杯」,中國隊放棄了第33屆泰王盃賽,新加坡隊成為中國隊替補。

  就在大家為國家隊熱身對手著急時,據來自澳門的官方消息,葡萄牙隊將在5月下旬來澳門,集訓8至10天,然後直飛漢城。葡萄牙足協曾打算在福岡、上海、澳門三個城市中選擇一個合適的集訓地,經實地考察,葡方最終選擇了澳門。集訓期間,澳門體育發展局將負擔葡方球隊的食宿、交通費用,除在運動場地設立一個新聞中心,供葡方隨隊採訪記者發布有關新聞外,還要安排葡球隊至少打一場比賽並與澳門市民見面,對手有可能是中國隊。

  另外,今年世界盃決賽最大熱門、球星雲集的阿根廷隊稱,他們極有可能將與首次打進決賽圈的中國隊進行一場熱身賽。據阿根廷媒體透露,阿根廷與愛爾蘭足協的熱身計畫原本非常順利,但在1月5日卻不知何故宣告流產。於是,之前就盛傳的與中國隊的熱身賽重新推上前臺,雙方已就具體事宜進行磋商,接近達成協議。

  根據阿根廷主教練貝爾薩提議,阿根廷國家隊將在世界盃開始前進行4場熱身賽,目前與德國隊的比賽已經敲定,阿根廷隊將於明年4月17日赴德國。與中國隊的熱身賽正在具體運作之中。

  據悉,貝爾薩極可能在熱身賽中啟用薩維奧拉和里克爾梅這兩名年輕選手,以便在5月21日向國際足聯遞交名單前,對他們進行最後的觀察,巴蒂斯圖塔也極可能在熱身比賽中披掛上場。

體育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