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將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告上美國法庭的法輪功學員彭亮在武漢被關押

發表:2002-01-11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央社記者王應機報導,曾將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告上美國法庭的武漢法輪功學員彭亮,已被當做重犯關押在武漢市公安局,斷絕與外界一切聯繫,現況不明。

據報導,武漢公安局拒接打聽彭亮情況的電話,彭亮的親戚聞訊遠從新疆及湖北邊遠縣城趕到武漢,也被拒絕探視。去年七月趙志飛訪美時,彭亮因母親李瑩秀及胞弟彭敏被趙志飛主管的「六一零辦公室」迫害致死,委託美國人權律師在紐約提出法律訴訟。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美國聯邦地方法院宣布對趙志飛的缺席判決,指控他違犯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道等國際人權法案中列舉的罪行,迫害湖北省法輪功學員。

北美媒體報導,趙志飛在紐約接下傳票後,第二天匆匆返回中國大陸,立即調動湖北省大批公安搜捕彭亮,彭亮去年八月底被捕,武昌地區認識及幫助過彭亮的法輪功學員也大批被捕,公安並動用酷刑向他們逼供,彭亮等人的處境令人擔憂。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一項新聞發布中指出,彭亮一家五口均因修煉法輪功遭迫害;父親彭維聖一九九九年進京上訪後一直被關在武漢何灣勞教所,二十四歲的妹妹彭燕前年起被關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弟弟彭敏與母親李瑩秀去年四月被湖北公安毒打致死,彭亮本人也多次被關進看守所及洗腦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