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氣異象與聖經中神懲惡於世間的預言

發表:2002-01-12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關於中國關於沙塵暴和其它異象的報導,聯想到了聖經舊約中關於神在人間懲惡時天昏地暗,白晝變黑的描寫。啟示錄中甚至預言了從地上升起的煙遮天蔽日,隨後出現蝗蟲傷人異象。

以賽亞書 Isaiah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巴比倫。[...]
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天上得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

以西結書 Ezekiel

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將你扑滅的時候,要把天遮蔽,使眾星昏暗,以密雲遮掩太陽,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使天上的亮光都在你以上變為昏暗,使你的地上黑暗。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我使你敗亡的風聲傳到你所不認識的各國。那時,我必使多民的心因你愁煩。
我在許多國民和君王面前向你掄我的刀,國民就必因你驚奇,君王也必因你極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們各人為自己的性命時刻戰兢。

約珥書 Joel

耶和華的話臨到毗土珥的兒子約珥。[...]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是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

阿摩司書 Amos

主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日頭在午間落下,使地在白晝黑暗。
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歌曲變為哀歌。

啟示錄 Revelation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
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天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