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援手制止中國新年酷虐慘案再續

發表:2002-01-14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1月14日訊,中國警方正全國範圍展開被稱為「一百天大會戰」鎮壓法輪功恐怖行動,新年前至今不足一月,中國河北、吉林、湖北、黑龍江、貴州遼寧等省相繼發生法輪功學員被酷虐致死慘案,超過十人死亡。死狀慘烈,令人髮指!
官方「610」消息封鎖

死者中有老人、婦女和壯年男子,河北保定女子展京燕死後留下二週歲孩子。

中國鎮壓法輪功最高辦公室對外封鎖消息,採用各自方式掩蓋殺人罪行。吉林男子王鐵松被虐死後,延邊州有關勞教所公安害怕死者的被害真相暴露,補辦了一套假病歷手續。在送往醫院後,強行用外力呼吸,此時心臟脈搏早已無力跳動,這樣強行呼吸11天,直到12月15日死亡。據該醫院親眼目睹者說:根據死者當時情況,他們把他抬來時,就應該直接送入太平間。此時的人已經停止呼吸了,但在公安強迫下,硬是用外力強行呼吸,說是搶救無效而死。當時死者兩眼睜著,一隻眼睛已經擴散,另一隻眼睛凹塌下去,肋骨被擊碎,渾身是傷,死狀很慘。送到醫院前,他早就停止呼吸離開人世。

據悉,王鐵鬆去世,死者家屬說了一句:「是被你們害死的」。中國惡警官員恐嚇威脅家人說「你再這樣說,就把你也抓起來。」另外,湖北男子何行宗被毒打,掐死後,警方卻將屍體拖到另處,偽造意外「事故」現場。何家人透露,在料理何行宗後事時,發現他脖子上有兩個深凹的用手掐的深印,後腦杓有重傷,下身睪丸被捏破。

敏感時期惡吏「出位」撈本錢

新一輪「加大火力」鎮壓法輪功指示出自「江核心」。為給手下打手壯膽江澤民同時有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死」。

在兩條口喻下,又正值中共十六大人事變動時期,有地方官僚為確保十六大後權力的延續,更加「出位」對付法輪功,增添政治本錢。

本來, 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已成為中國社會老百姓茶餘飯後的笑話。人們巴望十六大他們下臺後,看晚間新聞時可多些其他面孔。近來卻不時傳出江澤民仍會「垂簾聽政」。有地方官吏更要在人事布局未定之前多加「表現」。

春節前後召開的北京人事工作會議和中央組織部工作會議,實際上是制定十六大各省市的人事安排。中國官場派系林立,朝廷沒人難做官,要想能延續十六大後的權力,現在正是表演時機。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多次指示用短時間,迅速殲滅「法輪功」。但法輪功卻越來越壯大,特別是在海外越來越受國際重視,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法國等主要西方國家多次公開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殘暴鎮壓。

酷虐是人類文明不能容許的犯罪

江、曾對法輪功的政策,也受到民間強大壓力。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曾高達一億,加上家庭關係,因法輪功涉及的人數約高達五億人。幾乎沒有中國人不知道法輪功,幾乎每個中國家庭或家庭成員親朋好友中就有人練法輪功。不用政府「教導」,身邊人說話更有說服力。江澤民一意孤行動用龐大資源鎮壓法輪功,引發社會矛盾日益激化,治安混亂,公傷事故頻繁,特大爆炸案不斷。

江澤民未能短期「殲滅」法輪功,越是心急,越是亂,越是瘋狂,到今天是一發不可收拾。特別十六大前夕,地方部分惡吏為能晉升,無法無天。

殘暴酷虐是人類文明所不能容許的犯罪行為!這不單是中國人的事情,需要國際社共同解決。新年發生在中國的恐怖酷虐死亡慘案,須引起國際重視,並加以援手!

還需要多少人在酷虐中喪身,我們才能驚醒?法輪功學員,寧死不屈,為的就是一句心裏真話「法輪大法好!」。這種堅持信仰不為利益苟且的道德精神,不正是「911」恐怖事件之後,全球覺悟要尋找的心靈道德準則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