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白:江澤民的三個代表--虐殺、洗腦、撒謊

發表:2002-01-15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江澤民代表了什麼?歲末年初,正值中國家家戶戶準備過年之際,江澤民抓緊機會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其三個代表:虐殺、洗腦、撒謊。

據消息,江澤民最近下達了虐殺的內部命令,「與法輪功的矛盾是敵我矛盾」、「打死白死」。在江的口喻下,中國警方正全國範圍展開被稱為「一百天大會戰」的鎮壓法輪功恐怖行動。在過去的四個星期裡,至少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死,公開的死亡人數達343人。而據中共內部消息,實際死亡人數至少有1600名。

這種虐殺即使在中共歷史上也是史無前例的。中共歷來有「人民內部矛盾」和「敵我矛盾」之區分。全國最多曾有近億人在練法輪功,加家屬親戚受牽連有近5億人之多。江澤民的「先進」之處,在於發展了毛澤東「95%與5%」的比例,敢於把這麼多人統統打成「敵我矛盾」,從而「打死白死」、「從肉體上消滅」。單就這種赤裸裸的大屠殺語言,那一屆中共領導都不敢直接說出來。以前希特勒把人送進毒氣室時還用交響樂伴奏,江澤民免了,錢為自己二奶造歌劇院去。更殘酷且悲壯的事實是,法輪功學員直至被打死,也不把政府當敵人。

50年代對老一輩知識份子的洗腦是把他們送進學校或學習班接受再教育。江澤民把中共的洗腦發展到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勞教所或精神病院。要麼接受洗腦,要麼被折磨致死。從對籐春燕的洗腦看,明顯是對人性的極端摧殘。籐春燕進監獄之前,容貌年青,生氣勃勃。《焦點訪談》的她好似一位虛胖的中年婦女。籐說出的話讓人費解:稱監獄就像旅館般好;珍惜每一天而不想出獄。難道中國政府讓籐春燕自由選擇回美國,她會「珍惜」中國監獄的日子,而不肯離開監獄?言過其實本身就說明瞭籐春燕被摧殘得的不成樣子。

有評論說,中共讓美聯社記者訪問籐春燕導演了一出洗腦醜劇。本人想像力差,但也想不出還會有比這更癟腳、智力更低下的導演。如果報導是寫給美國人看的,那麼美國戰俘歸來人人都是英雄,沒有人會在乎戰俘在被捕或服刑時說了什麼。美國人都明白自己在酷刑與威逼下的表現也許還不如那個戰俘呢。如果報導是出口轉內銷用,說監獄就像旅館一樣好,如今中國人下崗流落街頭的有之,住豬圈的有之,恐怕並不見得有人去住吧。據說,今年為進一步加大力度打壓法輪功,計畫撥款42億人民幣,在各地廣建洗腦基地。本人進一言,這錢是否應該留給流落街頭的和住豬圈的老人蓋樓用?

撒謊是江澤民的看家本事,也是其恐怖統治的基礎。比如前一陣的「天安門自焚」戲,找來了不會雙盤腿打坐的表演自焚主角;最近登場的傅XX殺人案,導演不慎請來了真瘋子,居然殺了人還敢在警察審問時張牙舞爪,翹二郎腿。在江澤民時代:主席在撒謊;書記在撒謊;院士在撒謊,校長在撒謊;母親在撒謊;孩子在撒謊.....以至於在愚人節,要撒一個引人注目的謊是如此不易。如果哪一天江澤民的謊言全被揭穿了,江也就玩完了。

江澤民集中代表了邪惡和狡詐,但它卻屢戰屢敗。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三十個月後,國際上一片譴責之聲,而在國內,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地走上天安門,堅持不懈地將鎮壓真相告訴中國人民。江澤民愛秀。其眾多照片中的代表作-「漂在死海上翻白肚皮」還得了歐洲某一大獎。據說,得大獎的原因是此照片代表了江澤民作惡多端的最終下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