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云:2002年─殘暴的江澤民當局的報應年

發表:2002-01-15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伊始,正當人們努力以嶄新的面貌邁進新的一年之時,卻頻頻傳來法輪功學員慘遭虐殺的消息,提醒著人們江澤民當局鎮壓法輪功已進入第四個年頭了。

這場跨世紀的大規模殘酷迫害已經導致至少三百多位無辜平民被害致死,數以萬記的法輪功群眾遭到監禁及各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然這只不過是中共當局嚴厲的新聞封鎖之下泄露出的冰山一角,而據中共內部消息,實際被害法輪功學員已超過一千六百人。可以預見,待到迫害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之時,其手法之惡劣、酷刑之殘忍、規模之廣大將震驚全中國乃至全世界、令人髮指。

這正是江澤民當局最為惶恐之處,為此,中共當局一再掀起其慣用的栽贓、誣陷、造謠等粗劣的輿論宣傳,以掩蓋其殘酷迫害的真相。最近,中共官方媒體反覆渲染一起精神病人殺人事件,企圖嫁禍法輪功,而在過去的二十多天內就有二十位法輪功學員慘遭江澤民集團虐殺,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大規模和平抗議活動。事實上,中共當局每次發動一輪輿論攻勢總是伴隨著迫害法輪功的升級。

表面上看,憑著血肉之軀面對掌握專政、宣傳等國家機器的中共當局,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似乎奈何不了江澤民集團的暴虐,正是作如此盤算,江澤民才膽敢一味變本加厲對其殘酷迫害,而全指望官方媒體編造瞎話愚弄民眾,企圖矇混過關,這種掩耳盜鈴、強盜流氓手段凸顯江澤民與中共政權凶殘的本性。

然而,天理昭昭,善惡必報!江澤民當局的暴行早已惹得天怒人怨,就在這新的一年到來前夕,中國多個省份發生了一連串大爆炸,以及大陸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的天災人禍,均預示著2002年將是殘暴的江澤民當局的報應年。

自鎮壓法輪功「真、善、忍」以來,江澤民當局以國家恐怖主義在中華大地全面實行「假、惡、暴」治國,甚至將其推廣到海外,造成的直接惡果便是世風日下,社會道德已淪落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隨之而來的是貪污腐敗成風,大量的國家和人民財產被中共特權階層佔為己有,數以億記的農民和下崗工人處境困苦,貧富兩極分化遠遠超出國際警戒指數,與此同時,官、警、匪串通一氣,仗勢欺人、為非作歹、草菅人命比比皆是,正如國際媒體所評論的那樣,各種日益激化的矛盾和危機正使中國社會變成一觸即發的超級火藥庫。

由此可見,江澤民當局殘酷迫害法輪功,不僅使成千上萬法輪功群眾家破人亡、流離失所,更使得中國社會「假、惡、暴」橫行猖獗,將國家和人民置於大災難的境地,這些鎮壓法輪功的直接惡果嚴重地威脅著人民的生存和國家的發展。而在中共官方媒體的誤導下,原本可以重塑社會道德理念、振興中華優秀文明的「真、善、忍」,卻成為許多受矇蔽者反對甚至仇恨的對象,這難道不是當代中國民眾最大的悲哀嗎?!

當看到這些,誰還能說法輪功遭到迫害只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的事、與己無關呢?!任何一個嚮往「真、善、忍」者、嘗試學習法輪功或親身受益者、同情法輪功敢講真話者、甚至不願與「假、惡、暴」同流合污者,均會成為江澤民當局迫害的對象,如此凶殘暴虐的當權者難道不是所有希望振興中華的愛國之士以及天下所有向善之士共同的敵人嗎?!

如此說來,江澤民集團的末日還會遠嗎?!

2002年是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後的第一年,大陸將面臨更多的企業倒閉、工人下崗,而引進的外資遠遠不能滿足無數中共貪官污吏日益膨脹的胃口,大批國有資金、外資和民眾儲蓄早已被納入他們的私囊,業已導致國庫空虛、龐大的金融黑洞與日俱增。就在中共當局竭力掩蓋迫害、栽贓誣陷法輪功的同時,也在編造隱瞞中國的實際經濟增長速度、實際下崗工人比例、實際國有銀行壞賬數目(多為貪官攫取)等等。單憑那些低智商、自欺欺人的謊言宣傳,江澤民當局指望逃得過國際輿論對其鎮壓法輪功的嚴厲譴責,躲得過為其濫施暴政、剝奪人民財產和權益將要付出的代價,顯然是痴心妄想。

就在年前發生在中國一連串大爆炸餘音未了,失業和金融危機導致阿根廷社會動盪,迫使總統和政府下臺,這一切彷彿都預演著將在中國發生的景象:無數民眾湧上街頭,瘋狂擠兌個人存款未果,憤怒的人群指向吞噬人民血汗的中共政權,那時,江澤民當局所面對的將不再是修煉「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群眾, 而是被剝奪了最後一點血汗錢和生存權、卻有著悠久「揭竿而起」歷史的廣大民眾。

其實,導致中共政權垮臺的因素又何止這一個?!而搞垮中共政權的根源正是江澤民當局的暴政與貪婪,這也是造成中國社會危機四伏的根本原因。

然而,就在江澤民集團利用中共政權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同時,掌握國家權力的其他中共與各級領導人一直在幹些什麼呢?!他們有誰站出來真正為國家和人民的福祉、而不是只為個人的權力利益得失說過話?一個自稱「人民共和國」的政府如此殘酷迫害自己的人民,在這些國家和各級領導人的眼皮底下濫施暴政,他們有誰能說與己無干呢?!當不久的將來法輪功平反之時,歷史將會把他們放在什麼位置上?這恐怕是他們現在應該急需擔□的問題了。

「多行不義必自斃」!江澤民當局的暴虐必將遭到報應, 法輪功平反昭雪乃歷史發展不可阻擋的必然趨勢,那些十惡不赦的邪惡之徒,必將被釘在歷史的絞索架上遺臭萬年;那些助紂為虐的幫凶走卒,恐怕懸崖勒馬、減輕洗刷罪孽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那些是非善惡不分的人們,該是幡然醒悟、為自己留條後路的時候了。

天下所有善良正義之士,為了廣大民眾的福祉和自身的利益,讓我們都站出來反對這場邪惡的迫害,將法輪功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世人,喚醒廣大民眾的良知,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無比美好光明的未來。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