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總書記又輸了

作者:筱侃 發表:2002-01-2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張老遠就叫:「餵!小王,咋回事兒?給你發了幾個伊妹兒,也沒見你回信。」
小王:「嗯?那肯定是被砍了。你沒聽說最近網路封鎖啊?你的伊妹兒中有犯忌的關鍵詞兒嗎?」
小張:「那你可要給咱講講,我在這方面可是外行。」
小王:「聽說過網路警察沒有?江澤民動用老百姓的血汗錢,建立網路警察系統阻止老百姓上網自由交流。」
小張:「按理說憲法規定老百姓有言論自由的權力,可到了江澤民這兒就不行了。」
小王:「那是啊!江澤民賣國求榮、鎮壓百姓,連練法輪功的老頭老太太都抓。壞事做盡了當然就怕老百姓知道真相、不敢讓人自由說話啦。」
小張:「那網路警察有用嗎?」
小王:「嗨,好多網站都被封了。上網瀏覽受控制,伊妹兒都得經過網路警察掃瞄過濾。一旦發現犯忌諱的詞兒,伊妹兒就立即給砍了,還可能調查作者本人哪!」
小張:「夠邪的。以後發伊妹兒還得謹慎點兒。什麼是犯忌的詞兒你知道嗎?」
小王:「不全知道。不過,聽說以後拿江澤民在網上開涮得藝術點兒。比方說,茶餘飯後想涮涮老江就不能直接說了。」
小張:「這話怎麼說?」
小王:「網上痛罵江澤民的多了,江澤民這仨字兒就犯了忌了。網路警察見了就橫刀一砍!」
小張:「痛快。」
小王:「可咱們該說的話也給砍了,不就損失大了嗎?」
小張:「那是該想想辦法。」
小王:「有辦法!最近我看著網民們用了不少同聲同音字挺有意思。」
小張:「說來聽聽,讓我也開開眼界。」
小王:「沒問題。你比方說:江 X 民、江賊民、江災民、江宰民、降災民、僵澤民、江總梳髻、江總贖妓、江豬媳、江煮稀、江祖戲、江河腥、江禍心、江總輸急 ......多啦!」
小張:「還是咱們的文化博大精深哪。這些字兒再重新排列組合組合,我看這網它是封不了!」
小王:「江澤民想堵老百姓的嘴看來是沒門兒了。」
小張:「江總輸急又輸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