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知心,女人滿意

發表:2002-01-22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聽一位在氣象站工作的朋友說:他寧願天天琢磨變化多端的衛星雲圖也不願在家研究妻子那喜怒無常的臉譜,可能有不少男士與這位先生有同感:「女人到底要什麼?為什麼我傾其所有去愛她,可還是抱怨我不愛她?」

  「Oh, Oh, My God! 我到底要怎樣做她才會滿意?」

  聽到男人們無奈的哀嘆,我也覺得難過。愛情專家說,任何情感的產生都是以需要的滿足為基礎的。要想使女性滿意,必先瞭解她們需要什麼才能做到彈無虛發。男人們習慣於把自己需要的東西或是自己認為女人應該需要的(而不是真正女人所需要的)東西給了女人,因而不能使女人滿意。

  這等於說男人們本想扔塊大石頭在愛湖裡,結果力氣太大掉到對岸草地裡,當然沒有激起愛的波瀾。難怪女人們不領情,難怪女人們怨聲載道,難怪婦女解放了還是不高興!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不注意她的新衣服,因為你忘了初吻紀念日,因為你沒有聽她嘮叨超過五分鐘。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總是打斷她的精彩發言,因為你以為她吻你就意味著她要和你做愛。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在客人面前責備她打碎了茶杯,卻從不誇獎她每天為你精心準備的晚餐。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明明很累,偏偏不實話實說,因為你「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而把她當做屋子裡的花瓶。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不同意女人永遠是對的,像狗一樣總對她「Wrong! Wrong!「,絲毫沒注意她難過的心情。

  女人覺得你不愛她是因為你在她哭的時候手足無措,心煩意亂,不安慰她反而怪她丟了自己的面子。

  怎麼讓女人「滿意一百」?愛情專家說女人只需要男人的關心,男人的理解,男人的奉承,男人的真誠,男人的認同和安慰。

  女人要得並不多,只要給她們就是了。做男人並不累,只要把女人需要記在心裏,時常滿足她們的需要就是了。

  男人知心了,女人滿意了,你們的愛就會光芒萬丈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