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業務員風流成癮 狂挪公款嫖娼兩百人次

發表:2002-01-23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小小的業務員,竟將近50萬元的貨款挪進口袋,「成就」了一段長達四年的嫖娼史。據悉,廣州市中院剛剛駁回了湯某的上訴,維持海珠區法院判處他12年有期徒刑的一審判決。

  1994年,近40歲的湯某成為廣州某塑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科的業務員,主管銷售吹塑薄膜,工作積極的他很快成為業務骨幹。1996年,有一次,他走進一間髮廊按摩,在髮廊妹的挑撩下與之發生了性關係。

  經歷了第一次,湯某上了癮,可每月收入只有千把塊,嫖娼一次就要數百元,他花不起。而成千上萬的貨款進進出出,一次一次挑戰著他的心理防線。他想出各種名目要求客戶支付現金,每回收取現金都要侵吞一部分或者全部,買家電、首飾,裝修、供樓,他樣樣不落下。

  湯某生活的重心變成找「小姐」,有時一天要去三間桑拿按摩中心,直到天亮才返家。他自首後,自稱大概嫖娼200多人次,而挪用公款的次數和日期,他根本數不清了。

  2000年8月底,湯某在單位紀委的督促下向海珠區檢察院投案自首,據統計,他用截留貨款的方式挪走了公款49萬多元。據羊城晚報瞭解,現在公司業務員挪貨款私用的不在少數,湯某可成前車之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