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協助中共反政變及胡錦濤被消音

發表:2002-01-29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按照鄧小平戰略部署走向換屆的過程中,重大事件會接連出現。

  如果說,2001年發生的一些世界大事及中國國內大事與中共換屆的關係還是朦朧 不清的話,那麼,近來發生或暴露的兩件震動世界的大事就直接反映了圍繞中共換屆問題的驚心動魄鬥爭。

  先看江澤民專機竊聽事件。

  圍繞這一專機竊聽事件,根據中國和美國的反常表現,對這一事件有各種解釋。

  但最有說服力的則是由《經濟學人》報導的、剛從大陸傳出的一種說法:專機上 的竊聽器是由中方人員在美國安裝的,美國發現後通知了中國,暴露了中共內部 一些人的陰謀活動。這一事實能夠解釋,為什麼最近圍繞這一事件中美表現得如 此友好,因為在這件事上美國是中國的恩人而不是敵人。

  這一說法所以高度可信,還由於它在幾個方面都令人信服。(1) 以監督外國公司安 裝的名義在美國安裝(或買通外國公司個別人員,或趁外方人員休息期間自己動 手,等等)可以躲開江澤民心腹的監督,避免敗露,如果認為美國不會管中國閑事 的話。(2) 美國希望中國政局穩定而不希望發生政變,所以會在這方面與中國合 作。

  有人認為,竊聽裝置需要衛星系統操作因而不可能是中國內部人員搞的。這就是 對江澤民對立面在中共軍方內的巨大勢力估計不足了。

  先前還有一種說法:江澤民專機內除了被偷裝了竊聽器外,還有人體定位裝置及 爆炸裝置。

  這樣我們就可以大致描繪出一個伺機暗殺總書記、搞政變的陰謀輪廓:江澤民對立面中的軍方高層人物,派遣有關人員在受命國外進行新購元首專機裝修時, 就地採購和安裝竊聽、人體感應定位裝置及引爆裝置,以便對江澤民進行監聽 ,時機成熟時進行爆破暗殺。但他們犯了一個致命錯誤:誤判了美國,由於疏 忽大意在美國走露了風聲。致使被美國向江澤民打了小報告造成陰謀敗露功敗 垂成。

  這一事件被海外報紙首先披露,看來是江澤民的力量有意向外界放風的,雖然 為避免引起過強震動而有意把暗殺陰謀說成是貪腐和瀆職,但也帶有暗示的目 的,啟發有頭腦的人們關心中共內部的暗殺、政變陰謀。

  再看看這幾天胡錦濤被消音的事實。

  在1月24日北京召開紀念「江八點」七週年的當天,中國時報就發出消息:胡錦濤在座談會上講,本土化不等於台獨,民進黨也不等於台獨。此震動世界的 消息馬上被所有主要中外媒體轉載。

  但是在過了一天後,26日中共的香港喉舌文匯報發出消息講,經過詢問中共有關當局後證實,胡錦濤在座談會上根本就沒講話,而上述有關講話全部都是中央社編造的。這就完全否定了胡錦濤的講話。

  到底胡錦濤是否在座談會上講過上面那樣的話?

  我看到,除了中國時報發布了那條消息外,還有一家北美最大的中文報紙, 也從北京發出同樣報導。

  它在報導24日北京座談會消息時寫道:

  「本報北京25日電:……

  極少在公開場合發表對臺灣講話的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胡錦濤表示,臺灣 「本土化」並不等於臺灣獨立,「民進黨也不等於臺灣獨立」。胡錦濤的這番話,被北京對臺專家解釋為「北京最高層」對臺灣釋放出的信息。」

  英國金融時報星期五發表文章說,胡錦濤正在對關鍵的政府決策施展影響,他已經開始組織班子研究中美關係,參與策劃臺灣政策和國內的信息產業決策,並且有跡象顯示,胡錦濤也願意推動共產黨和政府的改革。

  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述一名中國安全官員得話說,胡錦濤有關臺灣問題的講話,不僅僅是對臺灣,而且也是對美國展現善意。華盛頓郵報認為,最近幾個月以來,中國對臺灣和對美國的官方語調,確實是軟化了很多。

  可見,它不是根據中央社的「編造」,而是根據自己記者在北京的採訪發出這一消息的,而且還包括大陸對臺專家對胡錦濤講話的反映,而這些大陸對臺專家如果不是親身與會聽到胡錦濤的講話,就是有自己的專業渠道,可以準確瞭解會議內容,用不著從境外探聽自己的家裡事。

  或者是,如果真是有「編造」的話,那絕對不是具有最基本、最起碼新聞工作職業道德的海外記者,而是中共高層的有關權威人員。不能排除這一可能 性:胡錦濤不是在大會上講的,他在大會上根本就沒講話。他是在會議期間的高層小范圍內講這話的,然後被有關人員傳達了出來,就分從幾個渠道傳 到媒體那裡。

  不管內幕怎樣,從外部來看,這次看上去是胡錦濤第一次獨立發聲而後馬上被消音。

  聯想到去年到今年中共政壇上的風雲變幻,我們可以感覺到中共高層在換屆 將至時的鬥爭劇烈。去年春節後中共二月工作會議期間江澤民做了大量自我 批評,而且政治局決定,在秋天的六中全會上,江澤民提前交出總書記的位子給胡錦濤。但是在六中全會上江澤民卻得以繼續他的總書記職務。而且據 近期香港「爭鳴」報導,政治局已經在去年十月通過決議,江澤民在十六大上只是把國家主席的職位交給胡錦濤。但一些港報則放風說江澤民將在十六大全交。

  聯想到江澤民專機事件涉及到的暗殺政變陰謀,我們更加會感覺到中共換屆期間的驚心動魄鬥爭。

  值得中國大陸境內外所有人們關心和思考的是,在中共換屆涉及到的鬥爭中 ,是誰應該被同情和支持。

  大多數人是趨向於胡錦濤。

  在中共建國後的歷史上,尚未有一次最高權力順利交接的先例,因此今年內胡錦濤將會繼續成為中國內外關注的焦點人物。金融時報的的文章說,一直非常低調行事的胡錦濤,往往令外國政府不解。美國總統布希下個月將要訪問中國,美國方面多次嘗試安排布希總統和胡錦濤會見,但中國沒有確定的答覆。

  人們說,江澤民耗盡國庫買豪華專機與美國總統比闊氣,搞腐敗不得人心。

  我說,應該看到,要害問題是,中共添置空軍一號一類的高官專機不是簡單的為了擺闊氣,而是為了準備打核戰爭!美國總統的空軍一號專機可以不降落地在空中停留24小時以上時間,避免敵人的核打擊,指揮對敵人的核打擊。 這種波音飛機的這一優良性能正是中共選中這一型號波音飛機的根本原因。 據報導,美國智庫蘭德公司證實,通過空軍裝備部副部長劉XX的多次光臨波音公司,在江澤民專機以外,中共還購買了六架同類的高官專用機!可見中共為了打核戰爭是做了多麼充分的準備!在這六架裡,也應該有一架歸胡錦濤專用的。

  有人說,江澤民代表的是腐敗。

  可是有篇文章講,胡錦濤及其身後的軍方元老代表的是戰爭。

  中共一方面要把一百多個臺灣面積的中國北方領土正式出讓給俄國,另方面又要不惜一切代價「解放臺灣」,這種丟掉西瓜以換取芝麻的荒唐行為不是由於中共決策層不懂算術或頭腦發昏,而是說明中共在高瞻遠矚地準備大規模的對美戰爭。這一結論無懈可擊難以反駁。因為沒有第二 個理由可以解釋中共這一看來及其荒唐的「賣國行為」。

  有人說,胡錦濤有關本臺灣土化的講話不是很客觀和善意嗎?

  是的,但是你也可以把它理解為戰爭攻勢以前的和平攻勢!它令人難以捉摸。 這也正是他的高明之處和被鄧小平看中的原因之一。

網友推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