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訪談」製片人宣稱: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

發表:2002-01-30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三月的一天,幾名中國大陸的新聞工作者參加了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舉辦的關於中國近代問題的國際學術討論會,與會者大都是世界各國的漢學專家。會上首先展示了中國代表團帶來的幾十張文革時期的照片,將與會者帶回到中國的那一個黑暗時代。其中包括某省長被掛牌批鬥的淒慘畫面,與那為大躍進所製造的「畝產萬斤」的假照。據說這些照片是第一次公開在國外展出。

觀後一位女士感慨地問:三十年的照片現在才得以公開,現在許多學者都在把對法輪功的迫害與當年的文革作對比,請問那些迫害的圖片是否也要到許久的以後我們才能看到? 中央電視臺「點訪談」製片人聽後舉起一個瓶子,把從不同的角度看這瓶子會看到不同的形狀比作了新聞的報導: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會有不同的結論,言下之意是新聞在他看來並沒有真實性。這話竟出自中國國家電臺新聞工作者之口讓許多在場的人詫異:中國的新聞,特別是中共 「喉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還有真實性嗎?

會後與這位製片人談及做人的良心時,他說:「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不難看出為主子賣命而無所謂真假才是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真正面目。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在那段時間中央電視臺反覆播放的「自焚」錄像,以至最近的傅某血淋淋的殺人案,這不都是這種敗壞的新聞職業道德的真實寫照嗎?可憐億萬中國同胞卻要天天接受這種謊言的欺騙和愚弄, 讓人□慮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