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復婚 惡夫殺害前妻一家三口

發表:2002-02-03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不滿前妻不與其復婚,懷柔縣長哨營鄉七道渠村村民李鳳陽殘忍地殺害了前妻一家三口,後畏罪自殺。

1月26日早上8點左右,懷柔縣公安局接到報警:七道渠村村民李鳳陽滿身血跡在自家東廂房上吊自殺了,與此相距15公里的李的前妻於海榮一家3口被殺害在自家的火炕上。現場只見李鳳陽懸掛在房樑上,身上、腳上還留有不少血跡。而在另一個現場,於海榮及其父於永芳、年僅5歲的兒子倒在血泊中,在屋子裡還找到了一根直徑5厘米粗的帶血大木棍。

44歲的李鳳陽與於海榮於2000年12月4日結婚。因為都是二婚,雙方都想珍惜這段情緣,但偏偏事與願違。李鳳陽仍改不了他暴躁的脾氣,經常動不動就對於海榮拳打腳踢,有一次甚至將於海榮骼膊打成骨折。終於,於海榮忍無可忍跑回了娘家。這時的李鳳陽後悔莫及,想接回於海榮,但鐵了心的於海榮告訴李鳳陽只有答應離婚才回家。幾番交涉,去年8月,雙方協議離婚。但離婚不久後,在李鳳陽的苦苦央求下,於海榮又與李鳳陽走到了一起。沒想到僅僅過了3個月,於海榮因不堪忍受虐待再次跑回了娘家。這一次,任李鳳陽說破了嘴皮,於海榮也不肯再跟李鳳陽回家。

1月25日,同村有人去世後李鳳陽幫忙去抬棺材。完事後,李鳳陽收拾了一根木棍。當天晚上他就趕往前妻家,將一家三口殺害後又趕回家裡,用一根尼龍繩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只留下70多歲的老母及兩個10多歲的女兒。

(來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