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春節聯歡晚會最新節目單

發表:2002-02-11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開場歌舞:《和春天一起來》 表演者:眾位主持人加周鵬、郭金、夢幻想、風組合(北京、深圳兩地)

2、 歌曲:《風景這邊獨好》 表演者:宋祖英

3、相聲:《台上台下》 表演者:馮鞏、郭冬臨、陸鳴

4、聯唱:《名曲頌春》(北京、深圳兩地)

A、《盼春》 表演者:滿文軍;

B、《嬉春》 表演者:銀河少年合唱團;

C、《詠春》 表演者:王燕、王麗、翟惠娟

D、《報春》 表演者:楊洪基及銀河少兒合唱團;

E、《踏春》 表演者:葛曉璐、王鐸、張媛媛;

F、《迎春》 表演者:丁毅(深圳演唱並馬隊表演)

5、 小品:《花盆兒》 表演者:黃宏、鞏漢林、楊蕾

6、 歌曲:《與世界聯網》(北京、深圳兩地)演唱者:解小東、孫燕姿(新加坡)

7、 魔術:《百鳥朝鳳》 表演者:周良鐵、王月雙、王月蓮

8、 群口相聲:《馬年賽馬》 表演者:侯躍文、石富寬、師勝傑、王平、劉流

9、 歌曲:《今年如此精彩》 表演者::陸毅、周迅、蝶組合、布丁果果組合

10、 組歌:《溫馨時刻》(京、滬、深三地)

A、《記得當時年紀小》表演者:孫道臨、張瑞芳、秦怡、舒適等(上海APEC船上)

B、《踏雪尋梅》表演者:陳慧琳(香港演員)(深圳演唱)

C、《草原之夜》表演者:田震

11、 小品:《智力闖關》表演者:王小丫、李詠、鞠萍、琴夢瑤、劉小源、王子騰

12、 音樂評書:《出門在外》表演者:雪村

13、 小品:《賣車》表演者:趙本山、高秀敏、範偉

14、 歌曲:《美麗新世界》演唱者:王力宏(美籍)、彞人製造、阿里郎組合(深圳演唱)

15、 雜技:《力量》表演者:章功力、姚登波

16、 歌曲:《我家在中國》演唱者:祖海

17、表演唱:《英語大家說》表演者:李陽及眾人

18、相聲:《妙趣網生》表演者:姜昆、戴志誠

19、歌曲:《知足常樂》演唱者:郁鈞劍、張也

20、 民歌新歌接力唱(北京、深圳兩地)

A、《在那東山頂上》(藏族) 表演者:譚晶以及藏族服飾

B、《美麗》(維吾爾族) 表演者:艾斯卡爾、慷巴爾汗、古麗夏緹(深圳表演)

C、《歡騰的小馬駒》(蒙古族) 表演者:小香玉藝術學校

D、《娜努灣情歌》(高山族)表演者:劉媛媛、陳思思及高山族舞蹈(深圳表演)

E、《心想事成》(西南少數民族) 表演者:湯燦、劉斌(深圳演唱)

21、 小品:《鄰里之間》表演者:牛群、蔡明、郭達

22、 歌曲:《左鄰右舍》演唱者:呂繼宏、張燕

23、 戲曲:《聯歡競唱「馬字令 」》(北京、深圳兩地)表演者:於魁智、李軍、孟廣祿、 楊赤、趙葆秀、袁慧琴、李勝素、劉桂娟、李潔、趙秀君、耿巧雲、李海燕

24、 歌曲:《朋友》表演者:彭麗媛、女子十二樂坊

25、 軍旅情景歌舞:《連隊裡過大年》演唱者:王宏偉

26、 小品:《圓夢》表演者:魏積安、楊蕾、劉敏

27、 歌曲: 《北京時間》表演者:戴玉強、孫楠

28、 互動魔術:《手的扭動》表演者:秦鳴曉、姚金芬

29、歌曲:《新年好》表演者:臧天朔、斯琴格日樂

30、 相聲短劇:《誰怕貝勒爺》(臺灣) 表演者:金士傑、趙自強、倪敏然、李建常

31、 大型時裝表演:《春又來》表演者:張咪、胡兵、胡東(深圳表演)

32、 歌曲:《有人曾問我》(北京、深圳兩地) 表演者:廖昌永、張邁、李瓊

33、 歌曲:《中華全家福》表演者:呂薇、梁音、吳海燕、李暉

34、戲曲合唱《馬到成功》表演者:李潔、李海燕、耿巧雲、趙秀君(深圳表演)

35、 歌曲:《飲酒歌》表演者:莫華倫、魏松、王霞、幺紅(北京、深圳兩地)

36、 難忘今宵(京、深及三個單邊傳送點)

領唱:A、《難忘今宵》 表演者:彭麗媛

B、《無論天涯與海角》表演者:趙本山

C、《神州萬里同懷抱》表演者:王宏偉、譚晶

D、《共祝願祖國好》表演者:姜昆、侯耀文

合唱:全體演員

以上是2002年春節聯歡晚會最後一次彩排的節目單,節目內容和順序基本與除夕夜春節聯歡晚會直播相同,歡迎您到時收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