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將於淑梅在女子冬季比賽中名落孫山

發表:2002-02-12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大年初一對於中國名將於淑梅來說是個傷心的日子。她今天在鹽湖城冬奧會冬季兩項女子十五公里比賽中發揮失常,在六十九名參賽選手中僅列四十六位。

  在以往的國際比賽中一直在四十名以外徘徊的兩名遼寧選手孫日波和劉顯英的表現出人意料,分別獲得了第十五名和第十七名,這意料著她倆的實力已接近世界一流選手行列。另外一名中國選手孔穎超名列第四十四位。

  二十五歲的於淑梅是中國唯一一位世界級的女子冬季兩項選手,她在長野冬奧會上獲得第五名,並在去年獲得一站世界盃賽冠軍,被中國軍團列為衝擊獎牌的重點人物之一。

  但她今天的表現讓從八十公里之外趕來觀戰的中國代表團官員和記者大為失望。她在自己的強項射擊比賽中二十靶僅有十五中,最終成績與預期的相去甚遠。

  中國代表團副秘書長朱承翼認為,於淑梅今天發揮失常主要是心理壓力過大,過去的成績成了包袱。按照她的正常狀態,射擊二十發應該在十八中以上。如果她射擊發揮正常,她的名次肯定會在前十名以內。

  比賽結束後,於淑梅神情落寞,走進運動員休息室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中國代表團副團長段世傑、副秘書長朱承翼鼓勵她振作精神,盡快擺脫失利的陰影,後面還有三項比賽等著她。

  今天的女子冬季兩項十五公里金牌被德國選手亨克爾獲得,賽前被視為最大奪標熱門瑞典選手弗斯伯格名列第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