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人的地域特色

作者:幹部活動 發表:2002-02-20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男人
  茶館。一北京男人向一女孩求愛。時間只有3個小時:第一個小時北京男人主要是聊國際形勢。第二個小時聊的是國內形勢。第三個小時的前半小時聊北京市的形勢。剩下的半小時的前29分鐘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最後1分鐘他說出「我愛你」3個字。

  深圳男人

  一隻腳。一隻穿高檔皮鞋的腳。一隻穿高檔皮鞋從奔馳車上跨下來的腳。一個深圳男人身穿風衣從車中緩緩而出。風驟起,風衣隨風翻騰。男人約40歲,表情沉靜而自信。不遠處,一個雍容華貴的少婦正向他走來。他側過頭注視這沒有盡頭的道路,掏煙點火。少婦越來越近了。男人半倚在車頭前,轉過頭看這少婦。笑!!!!

  東北男人

  公園。一個東北男人與其女友款款而行。突然竄出3個持刀歹徒。東北男人不畏強暴與歹徒展開搏鬥。終因寡不敵眾,他倒在了血泊裡。警察及時趕到,歹徒作鳥獸散。男人上救護車前對哭泣的女友露出艱難的微笑:「別哭,誰叫我是男人呢!」

  上海男人

  廚房。油煙滾滾的廚房。一個上海男人正滿頭大汗地燒著他的第八盤菜。清香瀰漫的客廳。上海男人的妻子和她的女友正在聊著毛衣的第八種織法。一會兒,菜餚一一端上。男人最後隨菜而出時,餐桌上已擺滿了菜。妻子滿意地看了一眼他的男人。男人誠惶誠恐:「還有什麼活,儘管吩咐……」

  四川男人

  成都火車站。開往深圳的列車。窗口,一個成都男人的頭探了出來。窗外,一個哭成淚人的女人。男人伸出手,為女人擦去臉上的淚水。女人:「在外面要注意身體,不好混就早點回來」。男人笑笑,沒說一句話。

  列車啟動了,男人揮手示意讓女人回去。女人跟著列車小跑,男人突然深情地喊了一句:「到時我回來接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