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疽嫌犯果真是重磅科學家

發表:2002-02-2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新澤西《特倫頓時報》和英國《衛報》不約而同地驚爆一條舉世矚目的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不但已經鎖定製造全球炭疽恐慌的頭號嫌疑犯,而且早在去年10月就已經先後兩次傳訊此人!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最令人震驚的是,這位頭號嫌疑犯不但果真是美軍迪特里克堡的科學家,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重磅人物。不過,正是由於此人的份量,特別是他在屬國家絕密的美國生化武器研發項目中所起的作用,所以聯邦調查局遲遲不敢對其下手!

不過,平頭百姓可不像聯邦調查局特工們那麼有顧慮。「美國生化武器科學家協會」會長巴巴拉-盧森堡2月19日在接受新澤西《特倫頓時報》記者採訪時語出驚人地披露說,那個赫赫有名的美國政府重磅科學家不但從小鎮特倫頓將炭疽信件寄往全美各地,甚至還跑到英國將一封炭疽信寄給美國參院。這位女科學家還在普林斯頓大學公開演講會上快言快語地披露說:「對炭疽頗有研究的美國政府科學家其實早就一起懷疑上那個傢伙了,聯邦調查局特工去年10月份先後傳訊了那人兩次,所以他實際上已經被鎖定了。」儘管盧森堡沒有說她是否知道頭號嫌疑犯的名字,但由於她在提及嫌犯時的稱謂多次用到「他」字,所以可以知道那名嫌犯一定是個男性。

此外,她透露的情況還有,該嫌犯是馬里蘭州美軍迪特里克堡軍方研究所實驗室的科學家,並且還是一個對炭疽病毒造詣極高的科學家。盧森堡乾脆給這名嫌犯「畫像」說:「此人是迪特里克堡軍方研究所的科學家,同時還為華盛頓特工的一個合同商工作,他有合情合理的理由到佛羅里達、新澤西和英國出差。

「至於炭疽病毒,一定是他自己培植出來的,並且在私人秘密場所有加工炭疽病毒的科研設備。」既然頭號嫌犯早已鎖定,那麼聯邦調查局為何遲遲不下手呢?盧森堡透露說,由於這個科學家直接涉及美國國家機密級的生化武器項目研發,所以聯邦調查局特工投鼠忌器,遲遲不敢將其收審。美國多位知名科學家也披露說,聯邦調查局擴大調查範圍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因為製造炭疽恐慌的傢伙肯定在美軍生化武器項目中工作過。就連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里斯也透露說:「聯邦調查局其實大可不必大面積撒網,只需將調查重點縮小到20來個生化武器研發機構就行了。所以我本人對聯邦調查局日前將調查範圍擴大到全美國4萬名生化科學家感到非常困惑不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