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介前拉人做三陪 記者入虎穴揭黑幕

發表:2002-02-27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口一家職介中心門前,總有人拉外來妹去做"三陪女"。為掀開黑幕,滌蕩污垢--女記者入虎穴扮"三陪"

   昨日上午,兩名年輕的女記者扮成外來妹,來到了漢口礄口職介中心求職。

   女記者成了被"蜂蝶"包圍的"花朵"

   "十元店裡去不去呀?"

   "髮廊洗頭幹不幹?"

   "卡拉OK廳裡陪唱做不做?"

   化裝成外來妹的女記者,剛進職介中心大廳,就有一些中年男女主動前來搭話。

   女記者仔細看了看職介大廳,這是一個開放、自由的職介市場,沒有發現維持秩序的人。

   在大廳的一個角落裡,一名濃妝艷抹、身穿黑大衣的中年女人笑瞇瞇地湊了過來小聲問:"兩位妹妹是不是找事做,卡拉OK廳去不去?"

   "在哪裡,多少錢一個月?"

   "不遠,就在武昌,一個小時提成10元,如果願意就跟我去看看吧,管住宿。"

   不知不覺中,女記者一扭頭就發現身邊圍了一圈人,都伸著脖子靜靜地聽著。一名男子幾乎把頭擱在女記者肩上,被女記者嚴厲喝退。

   髮廊、十元店、按摩院、卡拉OK廳……拒絕一個又來一個,只要女記者一回話,他(她)們就使勁遊說女記者去店裡看看。

   女記者逃也似地到了大廳門外。剛喘口氣,一穿米黃色西裝的青年男子慢慢地向記者走來。

   "兩位小姐是找事做的吧,卡拉OK廳去不去?"該男子自稱名叫張飛,是老闆。他說:"店子在東西湖吳家山,月底薪100元,工作就是陪唱,一小時可提成10元,今晚我們那裡還要放焰火,可以先跟我去看看。"他眉飛色舞地扭動著腰肢。

   女記者正答應考慮一下,穿黑大衣的中年女竟和張飛發生爭執。"黑大衣"突然走到女記者面前:"你們兩個太漂亮了,引人注目,其實到我那裡是一樣的。"

   約20分鐘後,張飛又前來遊說,女記者隨他和他的同伴上了一輛前往東西湖的的士。他沒有要查看女記者的證件。

   老闆說:陪唱有"硬臺"、"軟臺",你們就做"硬臺"吧!

   坐在出租車上,女記者的心怦怦直跳,不時偷偷前瞻後顧,發現"保鏢"的男記者跟在車後,才又壯起膽來。

一路上,張飛聲稱,他先前在"黑道"裡混,現在轉行做"生意"。他不停地給女記者"上課":干陪唱這行,有"硬臺"和"軟臺"小姐之分。所謂"硬臺",就是僅僅只是陪客人唱歌;"軟臺"嘛,就是陪客人做"那事"。

   他後來還對客人說,他的店子裡先前有6個"硬臺"小姐,兩個"軟臺"小姐。

   女記者當即嚴辭拒絕不做"軟臺"。"好好好,我肯定讓你們做『硬臺『。"張飛神情曖昧地說。

   他一再強調,做"硬臺"小姐也有規矩:第一,"上班"時必須化妝,隔壁店子5元錢化一個妝;第二,出門必須要跟老闆打招呼。

   "我們要不要辦些證件?"

   "放心,我已辦了5份『暫住證『,是以前做事的小姐留下的,只差照片沒貼、姓名未填。"

   路上,他說:"你們不是看看就走了的『晃晃小姐『吧,今晚客人肯定多,來了就上班吧。"張飛一再這樣要求,並稱他能保證安全。

   "如果有客人對我們動手動腳怎麼辦?"

   "這樣的事肯定少不了,你們也要學圓滑點,學會『粘『客人,讓他們走了下回還要來。"張飛教導說。

   下午2時許,車到了吳家山田園大道上的"夢琳休閑茶社"。

   客人來了,老闆讓客人媚女記者、拉女記者"下水"

   這家茶社,除了一張《治安許可證》外,牆上沒有公示《工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特業許可證》一類的證照。

   女記者一進店門,"張飛"立即打開音響,自己帶頭唱了一首又一首歌,要求女記者同他對唱。不一會兒,圍上好幾個小青年,上上下下打量女記者。"張飛"偷偷地對他們說:"她們以前好像沒做過小姐,挺純的。"

   約20分鐘後,店裡來了兩名青年"男客"。"張飛"立即呵斥女記者:"坐著幹什麼,還不趕快去招呼客人,問他們要不要『小姐『。"全然沒有了路上的"和氣"。"張飛"安排女記者陪兩男客唱歌。

   "老闆,『客人『手腳不安分……"

   "沒什麼,你們自己機靈點。"沒等女記者說完,"張飛"就這樣說。

   女記者端茶走出包廂時,正好聽見"張飛"對其中一男客說:"這兩個蠻純,多媚一下她們,能不能拉『下水『就看你了。"

   不多久,女記者聽說另一"男客"花了140元錢,準備帶這裡的一名"業務小姐"出去過夜。那名"男客"剛剛付完錢,公安人員就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