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走狗在世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上大發淫威

發表:2002-02-28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在雪梨閉幕的第五界世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雖然花「天價」請得美前總統克林頓為其造勢,但「臺灣問題」的中心點似乎依然懸而未解;而遠道而來的臺僑在大會場外意外見識了大陸式的強暴行徑,似乎使台胞們對「統一」的提法更噤若寒蟬。

據雪梨晨鋒報21日報導,本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連續3天的會議,將一個敏感的國際問題帶到雪梨,而美國前總統每秒160元的1小時演講及麥氏200萬元之龐大的製作費,更引起了多方的關注。

著名異見人士魏京生則在參加雪梨反獨裁促民主的兩岸和平論壇時,一語道出和統會的性質為中國政府幕後策劃的世界性組織,並致信克林頓,質疑其在這種場合下發言的合法性。

報導指出,參與和統會的有許多大陸高層在權的官方人士;臺灣方面,參與的有國民黨,而15年來把臺灣帶入生氣蓬勃民主社會的現執政民進黨,卻沒有一個代表,教人懷疑如此會議究竟真正代表了多少民意。

與此同時,23日發生於會場外的暴力事件,卻激起了更多臺僑「反獨裁促民主」的呼聲。

據悉,23日上午,來自全澳各地臺僑團體300餘人,聚集在達令港會場外,高舉「反獨裁、促民主」「支援一中一臺」「反對中共併吞臺灣」等標語,進行靜坐抗議。

11點半左右,正當多位僑界領袖演講之際,身穿「台獨是絕路、中國必統一」紅色外套的「全球大中華團圓促進會」會長張沛江,及「中國共產黨臺灣省工作委員會」省委書記戴忠,手持書寫「消滅台獨、完成統一」的布條,由會場走出,在抗議現場前面台階上拉開布條,叫罵,甚至開始動手拉扯,使現場出現混亂。

這時,在前沿維護秩序以期維護和平示威現場的僑務委員黃陳素蘭,忽然被人從側背猛擊一掌而被推跌下數層階梯。年過半百的黃女士雙膝頓時青腫,左臀及右踝扭傷,右頭撞傷。黃女士回身發現,推她的正是上述著紅背心的滋事者之一,隨即給他拍了張照片。

維持秩序的多位警察馬上將滋事者請離示威現場。澳洲國家電視臺(ABC)及東森新聞報親睹拍攝了衝突過程,並採訪了黃陳素蘭受傷狀況。

「他們講的是和平,可表現出來的卻是實實在在的暴力,太野蠻了!」意外見識了大陸的暴力恐怖行徑後,身為家庭婦女和澳洲公民的黃女士指出,大陸所謂的和平統一不是可行的,而是可怕的。「我真的替大陸老百姓可憐。他們享受不到自由、民主與基本的人權。」黃女士認為,「只有當中國大陸真正有民主,人權,人民可以選擇自己的總統時,我們才有可能談統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