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集中營奴役法輪功弟子做苦工生產出口產品

作者:佚名 發表:2002-03-03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有一未署名的法輪功學員寫出了他在馬三家被非法關押七個多月,在受著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的同時,過著非人的生活,並被奴役著大量製作出口產品。

以下是他親身經歷的事實:

「剛被綁架到馬三家集中營,警察們就指使叛徒進行輪番圍攻。有時大隊長王乃民及邱萍、周謙等人親自動手對大法弟子單獨使用酷刑,關禁閉等。有時我在號裡就聽見電棍聲。一次我們號的閆寶菊尖叫著從四防號往出跑,渾身發抖。事後才知道是隊長電的,這樣的事在其他人身上也時有發生。暴徒們還對大法弟子超期關押,不允許接見。

我被綁架到馬三家的時候正好是七月末,那時晚上四個人睡在兩張並在一起的單人床上,水泥地上也擠滿了人,翻身都很困難。每天都是大汗淋漓,難以入睡。很多人身上都起了痱子。每天早5:00起床,每個室40人左右,洗漱、上廁所才給15分鐘,有時只有10分鐘。因為人多、時間緊,有時洗漱完了沒等上廁所就讓回號,有時只好不洗漱,直接等著上廁所。夏天一星期才洗一次衣服,冬天兩星期洗一次,有時更長時間才洗一次,甚至連褲頭也得等到洗衣服時才讓洗。很長時間才能洗一次澡,人多噴頭少、時間緊,根本洗不乾淨。每天5:30就開始幹活。如有半天不幹活就是讓寫誹謗大法的東西和看誹謗大法的錄像。每天坐在小塑料凳上,時間有13-14小時。坐得腰腿酸痛,屁股底下骨頭鑽心的疼痛,都磨出了很厚的一層黑皮。

我們一大隊主要是做紙花、布花,還有小圓圈、小塔、心形的東西,還縫毛衣花、亮片等,很多都出口。這活看起來輕鬆,可是每一個成品都得用手指把紙條捻在一根根小鐵絲上才能組成小花。小圓圈、小塔、心形的東西更難捻。先用兩頭像小沙粒組成的小圓球(中間大約是兩寸長的線繩連在一起的),6根或10根折過來,再把小鐵絲折過來掛在線繩上,再用紙條從小圓球下一直捻到鐵絲下大約二寸左右,每天不知要捻多少個,有很多人手都捻出了血泡,手指頭用勁稍微小一點都捻不緊,捻不緊就得挨罵。活幹不完就不能睡覺,就是60多歲的老人也不例外。一開始還行,後來右手幾個手指腫得很粗,骨頭都疼。就用左手捻,左手的幾個手指也腫了,骨頭痛得不敢動彈。特別是大拇指和食指每天起床前都得忍著疼痛試著把手指掰彎再伸直,來回活動一會才行。很多人回到家後很長時間大拇指還不能隨便打彎或伸直,將近八、九個月才好。

附:這是一枚該隊產品的商標

縫羊毛衫亮片也不容易,整個羊毛衫的前片都縫上亮片,縫的時候把小亮片組成一排一排的,還得查毛衫的針數。因為兩個亮片中間隔三針。亮片的顏色不同還得組成圖案,如果針數查錯了或亮片顏色縫錯了就得返工。如幹不完,怕影響別人睡覺,二個號的到一個號去點燈縫。因為衣服是黑線,又很細,所以查起針數非常累眼睛。看不見就把頭低得幾乎貼近毛衣。幹完活脖子疼得抬起都很費勁。從一天肩膀和腰都疼得不敢動。夏天抱著毛衣在床上或小凳上縫,熱得透不過氣來,渾身起痱子,大汗淋漓。我們幹活時,在床上、凳上都要坐成一條線。有時去拿工具,坐歪了,警察看見就大喊大叫。它們還對堅定的大法弟子多分活。鄒桂榮曾被罰縫一宿。我們從早5:30到晚9:30除吃飯、上廁所和中午一小時午睡外(活多時午覺也取消)整天坐床上、小凳上幹活,連說話都要受限制,如讓人聽見就得挨罵。學員肚子疼和來例假上廁所要先報告室長,室長報告四防,四防報告值班隊長,隊長批准才能去。有一次我們室的王俊英因來例假幾次要求上廁所,四防謝萍都不讓去,王褲子都透了急得直哭,室長給說好話才讓去的,後來得知隊長不在,四防不敢讓去。

就是在這樣身心飽受摧殘的情況下,我們每天還吃著難以下嚥的飯菜。早:主食,玉米糊、玉米麵發糕;副食,白菜或蘿蔔或芥菜拌咸鹽。中午:主食大米飯,副食菜湯。晚:主食玉米麵發糕,副食,菜湯。說是發糕,有時很硬,很難吃,有時面都發霉了。大米飯也是有時夾生,有時串煙,沒有幾次好吃的時候。有時湯裡有肥肉,一層黑油;有時湯裡一點油都看不見。後來很多人一看見湯就想吐,根本就喝不下去。如果有人來檢查,所裡就事先偽裝一下。2001年春節前後,記者來採訪王乃民、邱萍和周謙。它們把一位身體不好,50多歲的(一大隊一分隊王亞玲,女,本溪人)叫出去到另一房間,還給拿去幾個蘋果。邱萍把一個蘋果打完皮送到這個人手上,讓記者採訪錄像,真是弄虛作假。

馬三家集中營的慘痛經歷讓我刻骨銘心。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