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白:中共在自己打倒自己

發表:2002-03-25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特稿】幾天前,讀到高瞻發人深省的一個講話。像所有覺醒了的知識份子一樣,她終於看清了中共的實質。她說:「2.11」永遠地改變了我的生活。在「2.11」只前,我是個庸碌的學人,把與中國有關的研究當作職業的一部分,雖然勤苦地積累知識,卻不曾對共產主義和中共政權的本質作真正的知識份子式的追尋。現在我準確地明瞭我的學術方向和使命,決意嚴肅承擔知識份子對社會和學術的使命。我帶著傷痛和不間斷的惡夢慶祝這個變化。」

一九九九年五月,香港美國商會的主席-康原,參加了一場中共駐香港代表周南主辦的宴會。宴會中,周南感謝美國商會的努力,舉酒向康原致謝。康原隨口問起周南關於一個「六四」後被捕在監獄遭受虐待的香港學生,說:「你們為什麼不放了他?」誰知周南在眾目睽睽下當場翻臉,並指責康原是在「干涉中國內政」。康原回憶說,這場宴會的經歷,改變了他的一生。從此,海外又多了一位積極的大陸人權問題活動家。

正是通過這樣各行各界中千千萬萬的覺醒,中共幹著一件別人想幹還幹不了事:它在自己打倒自己。中共打倒自己的手段是再愚蠢也再簡單不過了:這就是把自己所依賴的社會基礎統統都推到了自己的對立面。

有一位作者說得好,時至今日,沒有被中共敵視打擊過的階級、階層、黨派、團體、組織(包括中共內部正派的人士)幾乎不存在。30多個月前,江澤民一意孤行,在其強烈偏執的政治權力慾和妒忌心下策劃發動鎮壓法輪功,把一億極善良的老白姓推到了自己的對立面,動用了軍、警、特務等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抄家、毆打、強姦、拘捕、勞教、洗腦等迫害,妄圖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但三十個月過去了,法輪功巍然不動。12年前,中共用坦克衝鋒槍開出血路,把一場全民的愛國民主運動鎮壓下去,讓多少母親失去兒女,迫使中國一代精英流亡海外,從而也使無數的人從此看清中共瘋狂和殘暴的嘴臉。

近三週以來,大慶、遼陽數以萬計的工人舉行聲勢浩大的集會示威,並得到了新疆、河北、遼寧等地下崗工人的聲援。遼寧撫順煤礦工人阻斷了公路和鐵路,四川的紡織工人也舉行了罷工。近幾年來大陸各地工人示威活動不斷。去年就有三萬起工人示威事件。這種工人階級的對抗趨勢有愈演愈烈之勢。這樣,曾經被中共譽為是「領導力量」的工人階級也被推到了中共的對立面。

時到今日,沒有人再相信中共。中共失去了統治的基礎和資格。一個聲稱以解放全人類為己任的政黨落到了全中國人民的對立面,完全是中共自己的倒施逆行釀成的。

中共這堵牆沒有去推,是它自己在腐敗和朽爛中倒下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