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中共國安、公安、總參和統戰的特務同志們

作者:王大慶 發表:2002-03-27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特務同志們,新年好!

  無論你們是正式編製還是非正式編製;無論你們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無論你們是在網上還是在網下,由於你們的工作需要特殊的知識、技術、技巧、能力和智慧,而且你們熟練掌握的這些特殊技能並且獲得了豐富的實踐經驗,請首先允許我對你們個人的高素質表示衷心的敬佩。我說的完完全全是真心話,因為我非常希望能夠擁有跟你們同樣的特殊技能。但是我自覺望塵莫及。你們作為個人都是非常優秀、出類拔萃的,我羨慕你們,我敬佩你們。

  由於你們的特殊能力和你們自覺或不自覺的選擇,你們組成了維護中國共產黨政權的所有人中間最出類拔萃的一群。你們努力、勤奮、日日夜夜不辭辛勞,我對你們的這種服務精神表示同等的敬佩。

  我今天非常榮幸地代表中國民主黨通過網際網路路告訴你們:我們發現你們的個人素質、技術水平以及頭腦確實屬於人類精華的一批,中國共產黨政權看中你們,重用你們,依賴你們,讓你們來做最關鍵、最重要的一部分工作,讓你們來幫助承擔維持好其政權和統治,是完全正確明智的選擇。

  我另外也同樣榮幸地代表中國民主黨來告訴你們,我們跟你們其實絕大多數地方都沒有區別,我們之間僅有兩個不同的地方:一是我剛才已經說了,我們不具備你們的那些特殊的能力,不過我們會盡量發揮我們其他方面的長處。二是不說你們其實也都知道的,那就是你們為維持中國共產黨專制的政權和統治而受薪工作,我們為改變中國的政治體制,為中國也能夠像美國那樣穩定、強大、繁榮、富足,人民的基本權力得到充分的尊重並且享受充分的自由而義務工作。

  我相信,你們跟我們一樣,希望中國在各個方面都能夠向好的、強的方面發展。希望中國超過美國這種話不太現實也就不要說了,但是希望中國能夠像美國一樣有一個保障社會永遠能夠穩定發展的管理國家的政治制度卻是現實的問題,而且還是一個非常緊迫的現實問題。我們相信政治民主改革,結束一黨獨裁專制統治將可以給中國造就一個保障社會永遠能夠穩定發展的管理國家的政治制度,我不認為你們會相信一黨獨裁的專制制度不會繼續給中國帶來災難,不會阻礙中國經濟的繼續發展,我也不相信你們不願意自己、親人和同胞過上自由、受到尊重和公正對待以及充分享受個人發展和經濟富足的生活。我一開始就說了,你們作為個人都是非常優秀、出類拔萃的,所以我完全肯定我猜想得不會錯。

  話說到這裡,就上面說的兩個不同的方面來看,我發現我們之間其實沒有太多的分歧,所以我們之間並不需要非成為敵人不可,我們完全可以成為朋友,因為我們跟你們中間的絕大多數人的最終目標其實完全一致。雖然我們知道,那些瞭解我們中國民主黨的中國百姓會同意和支持我們,但是我們還剛剛開始,還很弱小,但我們自我感覺良好。我們也同樣知道,雖然你們待遇不錯,你們的工作對於你們的老闆來說關鍵而重要,你們有時也能夠從對我們這些弱小的人進行打擊中分享一點安慰,但是你們精神上經常比較痛苦,因為你們的老闆總是讓你們無法感到體面和自豪。

  看來我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可這正是我們大家都有了希望。如果我們相互之間取長補短,你們暗中高抬貴手,我們的發展壯大你們可以在暗中分享我們的喜悅並且嘲笑你們的老闆。再說一句檯子底下的悄悄話:

不正是我們的存在和活動,讓你們的工作在老闆面前顯得格外地關鍵和重要嗎?如果你們把我們這些人都給消滅了,你們雖然不至於去上山下鄉,可你們這麼有能力素質的人,總不願意去給大眾讀讀報告說說形勢一片大好吧?

  我衷心地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悄悄地成為朋友。請相信,民主的概念源於基督教的寬容的精神,雖然今天的共產黨不容我們成立一個政治反對黨,可我們民主黨主張的民主政府,是要容納所有的政治反對派的。如果我們相互幫助在中國把民主實現了,共產黨就是丟失了政權,你們可以繼續是共產黨,到時候你們就是反對黨的精英分子;可是如果民主的那一天到來了,你們願意加入或者早已加入了我們的中國民主黨,你們當然就是我們中國民主黨的功臣,歷史不可能抹煞你們的功勞。

  你們看,這多好。這可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何樂而不為呢?

  民主黨就在你身邊。歡迎你現在就來幫助民主黨,秘密加入民主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