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五千被抓近百被害

作者:田萬來 發表:2002-03-28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新社紐約3月25日報導,在中國被禁的法輪功精神團體25日指控中共當局在中國東北警方大搜捕中已拘押5000名成員,並殺害了上百名修煉者。

法新社報導五千被抓近百被害

  法新社說,大搜捕的中心地處東北的吉林省會長春市,發生於被該組織指控的國家主席江澤民下令當地警察向法輪功學員開槍三週之後。

  法輪功在紐約發表的聲明中指出,超過5000名據信是該組織成員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清洗」中被拘捕。法輪功說據中國的可靠消息來源,「數十到上百名或者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可能已經死於警方的殘暴行徑。」

  法輪功說,在一組法輪功學員切入幾家主要電視臺並播放了揭露(江澤民)政府迫害法輪功的真像錄像後,江澤民下了「殺無赦」令。兩位被當局指責安裝插播的學員已被宣告要判死刑,法輪功說。

  法輪功1999年在中國遭(江澤民)禁止,此後就一直受到執法當局的暴力。成千上萬的成員被拘押、長期監禁。除集體煉功和中國式的打坐之外,基於其佛道超然理論的指導,法輪功提倡清淨健康的生活。美國多次批評中國對法輪功和其他宗教的處理。

被害致死秘密火化

  另外,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的詳細消息披露,3月5日長春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片以來,長春當局一直在悄聲執行江澤民的「殺無赦」令。長春市大法弟子周潤君(女,51歲)和陳艷梅(女,40歲)已被當局作為安放有線電視插放器者被捕,內部消息說江澤民要判她們死刑。另悉一來自美國的華人法輪大法弟子近日在長春市也遭綁架並已被用「間諜罪」的名義押解到北京。

  目前至少有數十名法輪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大部分死者被警察秘密火化,無法確定死者身份。

  資訊中心透露以下案例:

  3月6日,一男性法輪功學員被長春錦程公安分局打死,內臟破裂,身體嚴重變形;3月18日,法輪功學員劉義被長春綠園區公安分局打死,遺體現在解放軍208醫院;3月20日,德惠市一男性法輪功學員被逼迫從6樓墜落,生死不明;3月21日,長春市一男性法輪功學員從市公安局一處6樓辦公室墜落,生死不明;3月22日,榆樹市一男性法輪功學員被迫跳樓死亡;3月22日,農安縣警察開警車押送法輪功學員,發生交通事故,法輪功學員被撞死;3月23日,上午,長春市南湖大路附近居民樓,警察強行上樓抓人,一法輪功學員被迫從5樓跳下。摔下後警察並未及時搶救,而是進行20多分鐘的拍照後才將人抬走。現在該學員生死不知。

全國性迫害

  近期,不僅長春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其他地區也依然持續鎮壓。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證實,法輪功學員金麗鳳被葫蘆島看守所警察灌食插管傷到肺部,於今年正月初一死亡。50歲的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樣田鄉石灰夭村法輪功女學員蔣樹花,今年3月2日被赤城縣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重慶市潼南縣法輪功學員李蘭英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當地警察迫害致死。李蘭英生前因上訪北京被判勞教一年,在重慶毛家山女子勞教所遭受繁重勞動、精神高壓和身體折磨長達十個月。

  黑龍江省鶴北林業局植物園職工賈永發,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而被關押兩年後死於酷刑虐待。賈永發2001年11月29日離世時僅35歲。賈永發在佳木斯西格木勞教所,曾遭到涼水澆、電棍電、老虎凳、手指中間夾子彈、用鉗子夾指甲等酷刑折磨。

人權最差

  法輪功明慧網呼籲各國各地法輪大法弟子積極行動起來、通過各種途徑緊急救援長春法輪功學員。國際特赦組織也在全球發起救援長春法輪功學員行動。

近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到當地中國使領館前舉行示威,並絕食抗議。日前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近千名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前往請願。

  3月20日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德國政府強烈譴責了中國人權狀況,並要求中共停止鎮壓。加拿大一名國會議員考特勒指出:「中國目前的人權狀況是自89年天安門事件以來最為惡劣的時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