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與黑社會組織

作者:黃鶴雲 發表:2002-03-28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紅色鐵蹄80年徵文】加拿大《環球郵報》曾報導,中國政府和亞洲幫派聯手從事毒走私、竊取核武機密等犯罪行為,對加拿大的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有人說過,中共政權是當代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最近,有一位大法官暗示說,中共政權是一股惡勢力。國、共內戰時,互罵對方為匪就不需說,直至近年,發生了千島事件,仍有人罵他們是共匪。這些話聽起來,好像只是中共的階級敵人的惡意攻擊和污蔑。但細想下去,又覺得非常有道理。何以見得?

一、從組織方式看,中共確實是個黑社會

首先,黑社會是非法的組織。也就是說,它的建立,全無法律依據,不為法律所容許。又或者是,它做盡壞事,為法律所取締。試問,哪一個黑社會組織、哪一個龍頭大哥,是由民眾選舉產生的。可以說,他們都是和中共一樣,在刀光劍影中,在與敵人的血腥鬥爭中,誕生、成長和壯大的。樣板戲裡的土匪頭子也曾唱過:有槍就是草頭王。那偉大領袖不也經常強調,槍桿子裡出政權。這位始作俑者,不也曾經說過,你們上了我的賊船。可見,王之與賊,並無本質上的兩樣。中國有句話,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王之與寇,只在乎勝敗之間。在中國,兵匪勾結、警匪串通、官匪一氣,走私販毒、勒索貪污,是常見的事。簡直是兵匪一家。所不同的是,警是有牌的匪,匪是無牌的兵而已。在所謂解放戰爭的年代裡,中共為了擴充勢力,不也曾把一些土匪武裝、收編到中共的軍隊裡去?

雖然,中共政權成立以後,建立了所謂人民代表大會,欽點一些代表選舉過主席,用民主來裝點一下門面。如果說,這部舉手機器,也算是人民當家作主,那袁世凱稱帝,也可以算得上是民主的產物。更何況是,中共政權的誕生程序,有如兒子生下老子。本來,政府的權力,是由人民授予的。但中共卻把它本末倒置,變成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力,是由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所賜予。所以,人民要感謝大救星、感謝黨的恩賜。更荒謬的是,這部舉手機器,它什麼時候才能開動一次,也不是依照憲法規定,
而是遵從偉大領袖的聖旨。

二、從統治方式看,中共確實是個黑社會

在統治方式上,中共政權與黑社會,同樣是依靠權威人物,實行家長制的獨裁統治;都是依靠暴力與殺戮,來維持永恆的權力。儘管中共建立了由他們控制的國家機器,擁有屬於他們的階級壓迫工具──軍隊、警察、法院和監獄──,但這些工具的主要功能,只是為了維護中共的絕對統治。它們都只是黨的馴服工具而已。

吃共產黨的飯,就得為共產黨講話。聽,這些話,只有黑社會頭子,才會說得出來。中共大大小小的頭子,和黑社會的龍頭大哥、大逃鄴一樣,都是打著傘的和尚,是無法無天的。中共的幾部法律,也不是由人民選舉的代表來制定的。這些法律,只是用以統治人民,而他們也從不打算遵守的。他們就是生法者、偉大統帥。和黑社會的大哥一樣,他們的話就是法律。什麼最高指示、一句頂一萬句,句句是真理。他就是真理的化身。他的個人意志,就是最高法律。

三、從行為方式看,中共確實是個黑社會

黑社會的行為,是擾亂治安、掠奪和殘害人民的。在這一方面,中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中共政權建立的前前後後的歷史,都是血腥的殺戮和殘酷的掠奪過程,是歷史上最大規模、最徹底的對人民的剝奪。首先,他們煽動貧民,掠奪富人的財產,然後,又把人民所有的財富,掠奪淨盡,甚至還把人民的說話、思想和受尊重、受保護的一切權利,全部剝奪乾淨,只留下吃飯的權利給百姓。犬馬皆有養,中國人民,只能有畜牲一樣的權利而已。

至於擾亂社會治安,殘害、屠殺人民,中共政權的所作所為,是任何一個黑社會所望塵莫及的。所謂鎮壓反革命,雖然殺戮的,有些是土匪惡霸,但以今觀之,那不過以大霸除小霸、以大暴易小暴而已。這些鬥爭,只不過是爭奪地盤之戰吧了。至於反右派鬥爭,簡直就是迫害民族精英的罪行。什麼人民公社、大躍進、大煉鋼鐵,實質上是大大的禍國殃民。而那場所謂文化大革命,所謂造反有理,那些顛覆政府的奪權行動,還有什麼破四舊的荒唐行徑,它們給社會帶來的混亂、給人民帶來的禍害、給國家經濟帶來的破壞、給中華文化帶來的摧殘,更是史無前例的。在6.4事件中,中共軍隊屠殺人民的血腥暴行,更使所有的黑社會瞠目結舌,使全世界人民為之震驚。

雖然,黑社會販賣毒品、毒害百姓,而中共政權,嚴刑峻法、打擊販毒,但中共向人民輸送的精神毒品,比起鴉片、海洛英,遺害更廣、更深。例如什麼大救星、江核心、共產主義是天堂、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還有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一國兩制是一個永恆的春天等等。如果說宗教是人類精神的鴉片煙,那麼對領袖的崇拜,就更甚於鴉片了。

四、從獨霸權力方面看,中共確實是個黑社會

中共和黑社會一樣,把自己的權力範圍,視作個人的私有地盤,可以私相授受。國家是我締造的,我就是當然的偉大統帥。統治權我愛給誰都可以。你高舉我的偉大旗幟,我封你為接班人。

你辦事,我放心,大家要擁護江核心。如果你加入我的地盤,接受一國兩制,我就給你當個副主席。如此統戰,和黑社會講數,簡直沒有兩樣。真是大言不慚!與這樣的領袖去談統一,簡直是奇恥大辱。 

不要認為共產黨控制了軍隊、國家,就能達到長治久安。只要仍然堅持槍桿子裡出政權,它就不可能消除以戰爭來實現權力更替的、痛苦的歷史循環;只要仍是一黨獨霸江山、絕對的權力,它必然導致絕對的腐敗,引來軍閥混戰,群雄問鼎,逐鹿中原。一個版圖廣大、人口眾多、權力高度集中、而又沒有制約力量的、落後帝國政權的存在,不僅是中國人民的不幸,也是世界人民的不安。對惡勢力低頭忍讓、向獨裁者、屠夫諂媚,為惡鬼畫皮,到頭來都只能是害人害己。只圖一時的個人私利,不顧民眾的、長遠的利益,這不是真正的愛國,而是禍國殃民。

一切正義的、愛國的力量團結起來,與最大的「惡勢力進行堅決的、持久的鬥爭!

讀者推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