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鐵合金廠被捕工人代表姚福信監禁期間病危

發表:2002-03-28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5號,遼陽市公安局白塔分局一名局長到姚福信家,問家屬姚福信是不是有過心臟病,姚福信妻子郭秀靜說從來沒有,老姚身體好的連醫院都幾乎沒去過。隨後,這位局長便說,姚福信在看守所突然得了心臟二間瓣狹窄,病的不輕,不過現在已經在住院治療,而且公安局還出於人道考慮,替他送了10000元錢到醫院。

從25號至今,郭秀靜要求探望病危的丈夫,但至今公安局方面都不答應。鐵合金廠的工人們擔心自己的代表姚福信有什麼不測,所以,今天又有約1000人左右聚集到了市政府門前。不過,今天工人們不是拉著隊伍遊行去的,而是像大慶工人那樣,三人一群倆人一夥兒走到市政府,然後聚齊了1000多人。工人們說,市政府門前空地是公共場所,沒有說不讓人站,這回他們總不能再說咱們是非法遊行了吧!

在工人聚集時,市政府的幹部們、領導們一個個從工人們前面走過,進去政府大院上班,但最後還是沒人理睬工人。最後幾位老工人在政府門前跪了下來,但仍然沒人理

工人們說,既然政府連起碼的人道都不講,不放人,現在連工人代表病危都不准家屬探望,工人們明天還會繼續到政府門前聚集,直到政府有回應為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