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 中共軍委召開擴大會議_江澤民的長篇秘密報告

發表:2002-03-30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月底,中共中央軍委在軍委大廈地下會議廳舉行了一次擴大會議,在北京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全部出席,而軍方除了擔任第一線戰備指揮的軍級幹部之外,則有五百四十多名三軍、軍事院校及軍事科研單位的軍級幹部與會。該會議由遲浩田主持,江澤民作了四十五分鐘的秘密報告,張萬年則就中共國國防建設和戰備狀況發表了長篇講話。

江澤民秘密報告摘要

江澤民的秘密報告長達一萬五千三百餘字,,全文則由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印刷了六百餘冊,分發給與會的所有軍頭和中共官員。其後,二月十九日,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又將該秘密報告濃縮成五千三百餘字的文件,向地方的省級黨委進行傳達。

江澤民的秘密報告內容共分五個部分:一、國際局勢錯綜複雜,不穩定因素加劇挑戰;二、堅定地走獨立自主、維護世界和平、公正、正義的外交路線;三、全力發展經濟,提升、創造科技力量,是國家安全的基本保證;四、落實、佈署做好反霸權主義、軍事集團軍事侵略、軍事干涉的戰爭準備;五、堅定信心,全面佈署,完成祖國統一大業。

宣布美國是頭號敵人、透露「反恐」實為擺樣

在報告第一部分「國際局勢錯綜複雜,不穩定因素加劇挑戰」中,江澤民再次重申美國才是中共的頭號敵人,他希望建立世界多極體系同美國居霸主地位的獨極體系相對抗。

報告第四部分「落實、佈署做好反霸權主義、軍事集團軍事侵略、軍事干涉的戰爭準備」中江澤民不但用他的中共語言和中共邏輯再次向其下屬表明,中共一直都在積蓄力量準備同美國作長期對抗,而且還透露其配合美國「九一一」「反恐」實為一時權宜之計的做做樣子,並直言不諱地宣布,面對始終沒有改變的中美政治、戰略格局,中共的戰爭目標是同美國的 「一艦雙錨多點戰略」進行較量。

為向美國屈膝辯護

面對黨內、軍內、社會上對其頻頻在美國人面前媚態百出的譴責聲浪,江澤民在秘密報告中辯護說:有人指中共針對美國的反應「太軟弱、犯了投降主義」是可以理解的,是「維護國家尊嚴的情操」,是「捍衛國家主權領土完整的意志」,但從國家更長遠的戰略利益出發, 「我們作出某些讓步、對雙方有利於協調、合作的戰略性妥協是必要的,是有利於國家和人民的長遠利益的。」,「為我國抓住機遇、時間,把國家綜合國力以較快的速度提升到一個新階段」

對臺政策仍離不開威脅與哄騙

秘密報告第五部分「堅定信心、全面佈署、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為中共對臺喊話和發動台海戰爭重新明確基調,聲稱:「臺灣島內局勢近年波詭雲柔、動盪不安,台獨氣焰日益囂張,以各種蠶食漸進的手法推行台獨,在製造國家分裂、挑起戰爭上已經走得夠遠了;台獨勢力正在鋌而走險,依仗著有美臺關係法的軍事力量作後盾,堅持形成獨立王國的現實,這樣就勢必導致戰爭,導致一場解放臺灣、粉碎祖國分裂、抗擊外國軍事侵略的戰爭」。

然而,鑒於中共現階段的軍事力量實在沒有貿然發動台海戰爭的能力,因此該報告又色厲內荏地哄騙、威脅道:「為了中華民族的利益,為了臺灣同胞的利益,在一個中國的大原則下,只要有利於國家統一、有利於中華民族,可以儘可能作出讓步,以讓臺灣同胞在很大程度上能接受,並且也使大陸人民能接受;但由於目前臺灣政局發展趨勢是險惡的,臺灣當局正在進一步加劇台海緊張局勢、挑起戰爭,錢其琛同志一月二十四日專門發表講話,向臺灣當局發出清晰、堅定的告誡,要和平、統一還是要分裂、戰爭,已經是選擇的時機了。」

二○一一年攻佔臺灣

秘密報告稱:「國家統一不可逆轉,任何勢力也不能阻擋,臺灣當局是明白的,以任何手法推進台獨或以任何藉口、幌子無限期拖延統一談判、圖謀達到台獨,都是絕對不會得逞的;從兩岸現實和國際形勢發展來看,今後若干年內將是解決臺灣問題的關鍵時期,也是和平統一的決定性時期;到二○一一年,即辛亥革命一百週年,是一個適當的、最後讓步的解決國家統一的時間表。」

把軍事佔領臺灣的最後限期推遲到了二○一一年。中共高層傳出的消息還說,該最後時限被確定是去年十月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通過的一項決議,因為二○一一年是中華民國建立一百週年,具有明確的時代意義,而且中共自以為到了那個時候,它們就有足夠的軍力攻佔臺灣。

他在秘密報告的最後調侃道:「等到召開黨的十八大時(二○一二年),在座同志有的或許當選了中央委員,那時你們首先要在會上祝賀國家統一一週年,祝賀解放軍完成瞭解放臺灣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