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境外電臺的花樣又翻新了!

發表:2002-03-30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大陸,老百姓收聽美國之音、BBC、自由亞洲等廣播電臺談何容易!共產黨就這樣『熊包』?連人民想瞭解天下大事都不讓!一個普通的平民百姓,根本沒有與政府為敵的意思,也沒有什麼能力與他們所謂的『敵對勢力』勾結的能力,這幫共產黨的頭頭竟怕得要死,把個境外電臺干擾得什麼也聽不清了!你說說,這麼大個中國共產黨連個小臺灣的民進黨和國民黨都不如。這幫由烏合之眾組成的官僚腐敗集團怕老百姓都怕到這樣了,還執什麼政?乾脆滾下臺算了!」這是一位大陸朋友發自內心的憤慨。

當問及中共干擾境外電臺的時候,這位大陸朋友粗略地講了一下大致情形。他說:「前幾年是用高頻噪音干擾,『嘎嘎嘎...!』不間斷地作響,讓人聽著難受。不過,你要起大早(大約早6點之前)收聽就沒有干擾,大概是負責干擾境外電臺的傢伙還沒醒吧?後來,聽說美國曾譴責過中國『干擾美國之音』的事,『嘎嘎嘎.』的噪音干擾沒了,改成了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同頻、同波段干擾,什麼『農業科技講座』、『生活知識』、『新聞和報紙摘要』等亂七八糟的廣播節目,不論『美國之音』用哪個波段,發射什麼頻率,和波段,中共都追蹤到位,並加以干擾。可是,儘管『美國之音』與『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交織在一起,起到一定干擾作用,但仍能收聽到『美國之音』的新聞內容。為此,中共可能傷了不少腦筋,現在改成反覆播放『民樂合奏』了,一點縫都不敢留了!」

完了,大陸再想聽『美國之音』的門都封死了,只有聽「朝鮮之聲」。對「朝鮮之聲」這個滿嘴都是「火藥味」的邪惡電臺,只要中共現政當權,相信永遠都不會幹繞的。(博訊記者:童蒙_特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