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生被十來個女同學虐待逼迫跳裸體艷舞

發表:2002-03-30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5日晚,北京現代音樂學院14歲的女生珍珍,被十來個女同學剪亂了頭髮、扒光了衣服,還被迫跳裸體艷舞。虐待時間長達3個小時,但事發時,校方什麼也不知道。昨天,記者看望了病中的珍珍,以家屬的身份採訪了這所私立學校,令人震驚的是,類似事件在該校竟已發生過多起。

珍珍:突如其來的暴力

昨天,在中日友好醫院,左頰青腫的珍珍向記者哭著講述了事情的經過:3月25日晚上9時45分左右,同學穎帆把我叫到了樓下的112室,進去以後發現裡面還有十個女生。這時恰好班主任於老師來查房,在下樓時她們警告過不能和老師說,所以我也不敢提。

於老師走後,黃越說我不和她們在外租房,會向老師泄露她們租房的秘密。我還沒說話,她就打了我兩個耳光,跟著她們十個人就都上來踢我,黃越拽住我的頭髮往鐵床的床沿上連撞了七八次,我就蹲在了地上。她又一腳把我踹到門口,我要開門跑時又被抓著頭髮拽回來打。後來流丹就讓我脫衣服,我不肯。她們就拿剪刀剪我的衣服、頭髮。爾後她們十個人就全上來扒掉了我的褲子。黃越這時就給男生打電話,讓他們到一樓窗臺來看。接著她們繼續打我耳光、捶我後腦,讓我磕頭,逼我跳艷舞,我沒跳就又被踹倒在地。後來孫赧也說外面好多男生在看,就讓我穿上了衣服。這時,流丹把一條腿搭在凳子上,讓我從腿下爬過去,我不肯,她們又一次次地打我。毆打從晚上10時一直持續到凌晨1時。被打的時候,我一直抱著頭哭,特別想媽媽。後來,去醫院的途中,吐了好幾次。

在醫院,記者看到珍珍的診斷書上寫著「頭、面部皮膚青紫,身上多處傷痕。精神差。」

校長:拒絕採訪打人學生

昨天,記者來到了位於通州區梨園鎮的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先見到了珍珍的老師於女士。沒想到一見面,於老師語出驚人:珍珍之所以被打是由於此前她也曾用同樣的手段打過別的女生,她也逼著對方脫光衣服,撅著屁股唱國歌。另一李老師也表示,以前珍珍打別的女生時,對方憤怒的家長都被他們給勸住了。類似的事件從去年9月份起,學校已發生過多次,結果都是校方讓打人學生賠禮道歉。他們希望珍珍的母親也不要把事情弄大,最好能夠壓下來。

該校鄭副校長解釋此事時稱,校方已經大範圍調查了此事,28日晚調查了這次打人的學生,珍珍所說的事情得到證實,但部分細節有出入。這位校長稱要解決此事,得首先解決珍珍打人的事情。最後,校方要求一定充分相信學校,他們會給家屬一個交代。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想見見校方所稱被珍珍打和打了珍珍的學生時,被該校校長斷然拒絕了,理由是他們對孩子有監護權,反正珍珍在同學中的口碑也不好。

母親:不能讓悲劇重演

面對校方的態度,珍珍的母親明確表示,這件事情已經給珍珍帶來了極大的心理壓力,現在她哭著要求退學,說再也不敢呆在學校了,也沒有顏面再呆在學校了。作為母親,如果珍珍確實那樣打了其他同學,那麼她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她認為如果此事不了了之,學校還會不可避免地發生類似悲劇。

昨天,她已向派出所報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