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長春真相片是周潤君等18人所為 照片顯示法輪功學員遭殘酷折磨

發表:2002-04-02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集團媒體中新網北京時間4月1日指名報導了3月5日長春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相節目一事,稱此事件是長春市法輪功學員梁振興、周潤君、趙健、劉成軍、雲慶彬等18人所為。此報導的內容還有待於國際社會第三方獨立調查核實,但其提供的圖片顯示出警方曾殘酷折磨過這些學員。

從中新網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關押這些法輪功學員的房間內血跡斑斑。他們有明顯的被警察虐待毒打的跡象。劉成軍非常虛弱,神情恍惚,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整個身體微倚在椅子後背上,幾乎要滑到地面;而周潤君也是雙眼失神,顯得疲倦至及,嘴唇腫脹,內衣胸前似有大片血染痕跡。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4月2日消息,由於長春電視播放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真相,引起江澤民極度恐懼和暴怒,下令「殺無赦」。3月5日以來,吉林省警察一直在進行大搜捕。法輪功學員周潤君(女,51歲)和陳艷梅
(女,40歲)早在多日前便被公安作為安放有線電視插放器者綁架,內部消息說江澤民欲判她們死刑。

迄今僅長春地區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就有5000多人,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4歲的劉義3月18日被綠園區公安分局警察打死在該刑警大隊辦公室裡;另一名男性法輪功學員(30多歲,工商銀行員工)3月16日被長春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活活打死,該法輪功學員身體多處受傷,內臟被打得破裂多處,身體已經嚴重變形。 由於當局下令被害者遺體一律不查身源,不通知家屬,秘密火化,所以根本無法確認實際的死亡人數。

觀察家認為,江澤民在長春電視事件後表現出的殘暴狠毒,如此懼怕真相,正顯示出其在迫害法輪功中所唯一依賴只是欺騙和謊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