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長劉淇之子承包工程偷工減料

發表:2002-04-05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亡美國的經濟學家何清鏈女士評論中國社會的一個特徵是政府高度軟政權化,各級政府無力執行自己的法律,各級官員謀取利益正好是以破壞這個國家的法律為前提。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已成為最有力的證明。

人大代表很多也是黨代表大會的代表和中央委員,他們中有的人穿著外國的西服,一櫓骼膊露出的是價值幾十萬元的手錶,像這樣的人能代表人民的利益來開會那才怪了呢。

北京市一向以關心國家大事著稱,尤其是出租汽車機講起政治一套一套的,但今年市民對兩會沒有任何熱情,包括許多搞理論的高級知識份子、大學教授明白表示,不關心這樣的會議,對大會有印象的,只有上下班被大會長長車隊堵在路口上下班職工和出租車司機。

此次大會北京市代表市長劉淇提出O八年奧運除了辦成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之外,還要辦成廉潔奧運。傳媒進行大肆宣傳,但北京很多老百姓對著電視屏幕大罵起北京的彩色地磚來了。五十年大慶北京馬路的人行道全換成彩色地磚,這項肥缺是市長劉淇兒子承包的,將了節省成本多賺利潤,他選擇的地磚不防滑。

二000年冬北京的雪特多,─趕上下雪,行人跌得一溜跟頭,只好走下行人道和馬路上的車輛並行,下雪天的人行道無行人就成為北京一景。

這樣的官員奢談廉潔奧運,老百姓能相信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