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法院警車活活拖死幾村民

發表:2002-04-09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城固縣日前發生一宗警車拖人致死事件。當地一輛法院警車在途經一宗交通事故現場時,將一名受傷倒地男子拖行二百多米致死。司機事後還下車打傷死者家屬,事件引起當地民眾的強烈不滿,要求嚴懲肇事者。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事發本月三日晚七時三十分,當地城固縣新鋪桃花店村的一名村民袁有才和一輛電單車相撞,袁倒地昏迷不醒,電單車司機事後送院不治。袁在倒地昏迷一小時後再被從後趕至的一輛法院警車拖行二百米後死亡。案發後,肇事警車隨即被情緒激動的村民包圍。不久,另一輛警車從外駛至為肇事警車解圍,司機落車並將一名攔車的死者親屬打到重傷。

打人的肇事警車屬當地公安局所有。現場有目擊者指,肇事法院警車當時車內共有三男一女,拖死人後,村民即時致電報警,負責處理的交警在接報二個多小時許才出現,而肇事司機和打人者則乘亂離去,事件令村民十分氣憤。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