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原來是大毒販

發表:2002-04-11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城警方獲得線索,東北人李平有重大販毒嫌疑。東城公安分局刑偵支隊緝毒隊偵查員立即對李平進行監控。經過15天的蹲守跟蹤,漸漸摸清了李平及其「馬仔」小胖子的活動規律。偵查員掌握的大量事實表明,李平、小胖子一夥系從雲南直接進貨到北京「批發」的一級批發商。4月1日,李平與其弟再次到雲南進貨。4月5日,經過一天的蹲守後,偵查員將小胖子和李平抓獲,當場收繳海洛因800餘克。

李平,女,28歲,黑龍江人。在最開始做這行的時候,她每次去雲南都是通過人體運輸毒品,然後再批發。後來她在丈夫加某的指揮下運毒,買家與加某聯繫後,加某再派小胖子按照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將貨送到。

  李平和小胖子租住在海淀區五棵松附近某醫院太平間旁廁所改成的簡易房和醫院地下室內。小胖子一般每天出門兩到三次,每次都行色詭秘,甚至上出租車後首先要把倒車鏡扳向自己,觀察是否有人跟蹤。每隔20天左右李平就要出門一次,回來後小胖子就會隨著忙起來。3月30日,李平再次帶著孩子和弟弟離開了家,離家前,她往河北一個賬戶匯了4萬元錢。偵查員調查發現,她的目的地正是雲南。

  雨中蹲守

  根據幾天來的線索,偵查員決定對李平和小胖子實施抓捕。4月5日清晨,偵查員冒雨摸到海淀區某醫院李平等人的住處。然而從早上8點一直到10點多,李平等人卻沒有一點動靜,「廁所」大門緊鎖,地下室也沒有聲音。苦苦守候的偵查員衣服早已濕透,為了不遺漏線索和驚動嫌疑人,沒有人敢去躲雨或隨意走動。

  經過核實,偵查員確定,李平已經於4月3日搬進了位於石景山古城的另一處房子,只有小胖子留在醫院。雨越來越大,連偵查員都認為,這樣的天氣裡小胖子出門送貨的可能性不大。

  傍晚5時20分許,小胖子終於打開了「廁所」門。不到兩分鐘後,小胖子打著一把藍色的雨傘從「廁所」裡走了出來。在他還差十幾米就走出院門時,早已埋伏在周圍的偵查員一擁而上將其抓獲。在他的身上及其租住處,偵查員搜出了300餘克海洛因、厚厚4沓鈔票和兩袋罌粟殼。

  童心無知

  接到小胖子落網的消息,偵查員迅速做好抓捕李平的準備。李平家在5層,有一個鐵質防盜門,如果硬闖很難進入,同時房間內到底有多少人並不清楚。偵查員決定,冒充樓下鄰居以管道漏水為名騙開房門。下午6時許,偵查員擁進樓道

衝進李平居住的房間後,偵查員迅速將李平及其弟弟抓獲。李平1歲半的兒子馬力看見這麼多人,竟興奮地叫了起來,還不時拉著叔叔坐。為了不出意外,偵查員給李平戴上手銬,馬力見到這個新鮮玩意,不時伸出小手摸摸。

  偵查員在房間裡搜查時,胖乎乎的馬力也跟著忙活起來,別人打開櫃子門他也要湊上去看看。一個不小心馬力磕在桌子上大哭起來,偵查員連忙把他抱到媽媽身邊,李平用腿夾著孩子,不住地蹭著孩子的臉。「媽媽抱。」「孩子,媽媽不能抱你了。」有的偵查員見到這一場面不禁背過臉去,鼻子一酸。馬力哭得越來越厲害,偵查員只能給李平打開手銬,小傢伙馬上把臉埋在媽媽懷裡,哭聲也很快停止了。

  不久,偵查員從一堆衣服中查獲了500克海洛因。

  

  在緝毒隊辦公室裡,記者與偵查員共同經歷了一次特殊的訊問。李平在回答問題時,馬力就在她身邊玩耍,一會爬上椅子,一會甚至拿起偵查員的鋼筆看看,讓嚴肅的偵查員也忍俊不禁。不一會兒,馬力看見了電腦屏幕保護圖案,好奇地坐在旁邊歪著腦袋看了半天,又伸出小手在顯示器上左按右按,終於關上了電源。看見屏幕突然一片漆黑,小傢伙「哦」了一聲,趕緊爬下椅子裝做不知道的樣子。偵查員出入這間辦公室的時候,也總要彎下腰拍拍他的腦袋或者小屁股。

  當天晚上9點,李平終於承認了與小胖子攜帶、販賣毒品共800餘克的事實。偵查員把李平的父親叫進房間,讓他帶著孩子回東北老家。「您買張臥鋪票,還能睡會兒,關鍵是孩子能休息。不管幹什麼,孩子可千萬別離手。」偵查員拿來馬力的奶瓶和衣服,「瞧這小夥子,多精神啊,回家好好上學。」李平被允許和父親、孩子見一面,她反覆叮囑父親要好好照顧馬力,直到老人收拾好行李,將要走出房門。「爸,您好好看著馬力,他要是不聽話,您別罵他……」

  老人帶著馬力走出了房門,好像預感到什麼,馬力忽然哭了起來,含混不清地喊著:「媽媽抱!媽媽抱!」

  孩子的哭聲讓出生入死的偵查員也黯然神傷,他們給老人和馬力打了一輛出租車,叮囑司機把兩人送到目的地。回來後,他們給李平戴上了手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