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訪德國看其保鏢如何當眾施展中共特有暴力

發表:2002-04-13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批警車的護送下,於週四到達德累斯頓。德累斯頓是江澤民此次訪德的第三站。在薩克森州州長比登考普夫的陪同下,江澤民隨意參觀了當地著名的畫廊和古堡。

據美國之音4月12日報導,中午,江澤民的車隊抵達當日下榻的凱賓斯基酒店。為了不讓中國領導人難堪,所有示威的團體照例被攔在幾百米外的地方。酒店前只有由使館組織的學生隊伍站在街邊搖旗歡迎。當江澤民從車上下來準備進入酒店時,突然有一個站在歡迎隊伍第一排的女子高呼法輪大法好。現場一下一片混亂。中國的保安人員瞬間衝上來掐住了她的脖子。隨後另有兩名德國保安也衝上來,將此女子拖離了現場。其餘的警察拚命阻止在場記者拍照,但是在德國的多家媒體還是報導了這次突發事件。

在接受美國之音記者採訪時,這位姓張的女子說:「我剛喊完法輪大法好,音還沒落的時候,就有一隻手,一個西裝革履、帶著眼鏡的男人過來,就把我的喉嚨掐住了。這時我就喊不出來話了。這就用手一下把他的手推開。接著我就喊修真善忍無罪。」在場的德國人對此評論說,保鏢當時的做法非常粗暴。一位在場的德國人對中國領導人如此嚴密防範,不允許有任何批評聲音的出現表示極其不理解。根據德國法律規定,個人單獨喊口號或打橫幅標語不算示威,無需任何批准。

薩克森州政府發言人烏思勞波告訴記者說,薩克森州的內政部長已經得到了關於此次突發事件的通報,並要求州警察總署對此進行調查。當日下午,警察總署為此召開了緊急會議,研究現場拍攝的錄像,以便判斷執勤保安是否有過份行為。

當江澤民和薩克森州州長在凱賓斯基酒店共進午餐時,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離酒店不遠處的市中心文化宮前召開了記者招待會。一個月前剛從北京的團河勞教所釋放的愛爾蘭三聖學院研究生趙明也出席了記者招待會,講述他在北京因上訪而被勞教兩年,遭受酷刑迫害的經歷。

趙明說:「在勞教所裡主要的手段就是不讓睡覺,我曾經有兩個星期沒怎麼睡覺。頭兩天是白天天天一幫人圍著我,把我拷在椅子上,圍著我大聲喊,各種威脅恐嚇。晚上呢一幫人看著我,一閉眼就把我推醒。還有的就是電擊。電擊呢就是用電棍。一般呢他們是用電棍,多根電棍一起電擊。比如說我這次出來前的兩個星期,他們對我進行了一次電擊。把我綁在一張床板上,一起電擊。因為電擊的時候身體跳動很大,所以綁得很緊。身體非常的電麻、抖動、痙攣。就是讓你放棄修煉。電擊我的,在勞教所裡電擊都是警察干的,因為在勞教所裡,犯人沒有權力摸警棍、電棍。」

當天下午江澤民參觀了麥森瓷器場。晚餐後回到酒店時,學生歡迎隊伍繼續在酒店前搖旗呼喊歡迎口號。中外法輪功學員則在酒店前集體唱歌,用歌聲傳遞他們的思想。警察對此沒有干涉。

根據日程安排,江澤民定於週五前去沃爾夫斯堡參觀大眾汽車公司。據警方消息,鑒於當地報紙幾天前刊登了法輪功學員將同時在沃爾夫斯堡抗議的消息,江澤民把原定的整個一個上午的日程壓縮到了90分鐘。江澤民乘坐的專列火車將直接開到大眾汽車場的場區內。週五中午江澤民將在大眾汽車場在上海的合資公司延期合同上簽字。隨後江澤民將拜訪下薩克森州州長的家鄉高斯拉爾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