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人我們怎麼活?--劉曉慶長春舌戰眾記者

作者:姜超 發表:2002-04-1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吉林電視臺影視頻道之邀,劉曉慶於4月8日赴長春與影迷和眾媒體見面,為其投資、監製並擔綱主演的電視劇《火鳳凰》進行宣傳。在新聞發布會上,劉曉慶的精神似乎很好,談起她的《火鳳凰》來頭頭是道,但一被問及敏感問題,她就顧左右而言他,與記者們展開了「舌戰」,讓在場記者充分領略了她久經沙場的老練和圓滑。
  談婚姻:不離婚反而是怪事

  華商報4月9日消息,關於劉曉慶和伍衛國的婚姻問題是老調重彈,而劉曉慶的回答卻讓人大跌眼鏡:「我們那個時代的演員,不離婚的實在是鳳毛麟角,不離婚反倒是怪事了。而敢於拿離婚來炒作,這本身就需要氣魄。」

  談財產:不可能告訴你

  劉曉慶曾被譽為「中國最大的富婆」,而8日劉曉慶卻對此事頗為隱晦。「你現在的固定資產有多少?」「這個不能告訴你。」「你現在每月的收入有多少?」「不一定。」「你是中國第一富婆嗎?」「這不可能。」

  談炒作:我炒得還不好

  劉曉慶和鄧建國一樣都有「炒作高手」的稱號。記者請劉曉慶談談鄧建國,她說:「鄧建國是誰?我對他一點都不瞭解。」當記者問她為《火鳳凰》如此造勢是否是在炒作時,她說:「我智商不高,不會炒,真正的炒作高手是不會讓別人看出他在炒作的。而你們都看出來了,說明我炒得還不好。」說到這兒劉曉慶還舉了一個例子:1994年時她來長春為「曉慶化妝品」進行宣傳,還親自站櫃臺,結果沒幾個人來買,就是因為她不會炒作的緣故。

  談緋聞:你說的是哪一個

  近日,媒體傳出了劉曉慶和《火鳳凰》的發行負責人阿峰的緋聞,記者問劉曉慶「對最近的緋聞怎麼看」,沒想到劉曉慶反問記者:「我有很多緋聞男友,你指的是哪一個?」話音一落,便引來了哄堂大笑。

  鑒於劉曉慶在感情、婚姻上的複雜經歷,記者問她對男人有什麼看法,劉曉慶的回答同樣出人意料:「沒有男人我們怎麼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