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一架飛機撞入米蘭高層建築

發表:2002-04-19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馬4月18日電義大利米蘭市18日下午發生一架小型旅遊飛機撞擊30層高樓的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駕駛員在內的3人死亡,另有15人受傷。

據目擊者說,當地時間下午大約5時左右,一架小型飛機撞向著名的「皮雷利大廈」的25層,25層上下的樓層都受到的嚴重損壞。飛機撞擊大樓時發出劇烈的爆炸聲,大樓高層起火,濃煙滾滾。義大利消防和救護人員立即投入搶救工作,部分傷員在消防和救護人員的幫助下離開現場。

義大利內政部長克勞迪奧.斯卡約拉隨即發表談話說,「這很可能是一次事故」。另據義大利一傢俬人電視臺報導,事故發生前,這架飛機的駕駛員曾通知機場控制中心其飛機已經失控。目前義大利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

正在保加利亞進行訪問的義大利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在獲悉飛機撞擊米蘭的大樓的消息後,緊急返回國內。

另據報導,撞向「皮雷利大廈」的飛機是用於旅遊的輕型飛機,從瑞士南部城市洛迦諾附近起飛,飛往首都羅馬。有目擊者說,飛機在撞擊大樓前已經起火。

飛機撞擊事件立即導致部分國家股市下挫,義大利米蘭股市隨即宣布中止交易,即將結束當日交易的德國股市指數下跌了78點,紐約道-瓊斯指數也急劇下跌68.40點,跌到了10152.38點。

「皮雷利大廈」是米蘭市倫巴第區政府所在地,高127米,建於20世紀50年代,是當時世界最高建築之一,也是米蘭市的象徵性建築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