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權貴最瞧不起中國人

發表:2002-04-20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權貴用行動告訴世人,將中國人當人渣,他們最瞧不起中國人。

 當他們不管是爭取權位之時或是大權在握之時,可曾將中國人當人看待,要殺要剮,還不是全憑那一些中國的當局者,如六四天安門的民運人士以及現在的法輪功成員、以及每天所發生在中國那塊土地上的官欺民的事件。別的不說,一個小小的公安要抓中國人,中國人的處境可算是人嗎?

 當他們貪污了滿滿的黑錢之後,不論是敗逃來臺的中國國民黨或是戰勝的中國共產黨的權貴,當他們在當地A了錢之後都迫不及待的將錢匯入歐美的銀行,並將子孫送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等,入這一些國家的國籍,不再作中國人。

 在臺灣以蔣宋美齡最為過份,就我們所知,當初她的丈夫還在人世之時,就長年的居住在美國,只在一些重要的節日,才迫不得已到臺灣走走。

 再如A宋雖然當初貴為省長,他也不讓他的兒子住在臺灣,生了孫子也是入美國籍,他也只想作美國人的阿公,不想讓他的子孫做中國人。

 蔣經國的兒子除了章女士所生的雙胞胎,不想照顧以外。其他的蔣孝字輩的不也是長年居住外國,入外國籍。連蔣緯國的後人也不例外。

 我們所知道的蔣介石的一些反共大軍官或是高居廟堂的大員,在還沒退休之前也是這樣將子女送往國外入外國籍。

 他們如果是只入美國國籍,我們還會想:入美國國籍畢竟是世界首強的國家,還比較好理解。但是入一些小國家,就不免令人聯想到:這一些中國的權貴,只要脫離他們心中所鄙視的中國就好,什麼小國家都比作中國人光榮。

 原來我也懷疑只有敗逃來臺灣的國民黨權貴如此而已,但當我到中國的廣東或是上海一帶,和當地的一些所謂小領導談起,才知道中國人真的是一般黑。那一些高幹的子弟也是都往國外送、入外國籍。就是不讓他們的子孫再作中國人。

 至於一些比較沒背景的中國人,有辦法的就留學,沒辦法的就以各種手段偷渡到世界各國,特別是到日本比到歐美的國家還多。這一些偷渡到日本的人,以他們的能力其實可以作為優勢的中國人,但是,他們寧可到日本作一個令人討厭的(如蟑螂一般)偷渡犯。也不願留在中國做一個令人尊敬的中國人。

 當然這一些權貴的後人偶而還是會想起他們的祖先當中國人的好處,可以大大的貪污一番。想到這樣的好處他們也會回味當中國人(官)真好!一般的笨蛋中國人搞不清楚這一些權貴所說的意涵,也跟著說當中國人真好!一個騙子認為好地區,各位可以想想該地區的人智商水準在那兒。

 但最重要的是這一些中國的權貴們,他們利用生殺大權,很清楚的告訴中國人:他們是將中國人當人渣在看待;當他們賺足了錢,他們以具體的行動清清楚楚的告訴世界各國的人士,當中國人是一件很可恥的事。就只有中國的普羅大眾不知道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