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4人掠走20餘萬現金 滅門血案震驚蘇州

發表:2002-04-21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7日晚,位於蘇州新黃山村的東吳裝飾市場內發生罕見的血案,兩男兩女在家中橫遭歹徒殺害,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孩童也沒能倖免於難。這一血案震驚蘇州。

  據江南時報報導,東吳裝飾市場是浙江人孫某在蘇州投資數千萬元興建的,主營膠合板業務,市場規模很大,在同行中十分引人注目。孫某平時以市場為家,他的居室就安在市場東面的一幢辦公樓內,三樓用於日常辦公,二樓放了部分建材,其中辟出了很小一塊地方作為生活起居室,孫某攜妻兒、岳父和保姆4人住在裡面。4月17日22時許,外出應酬的孫某返回市場,他習慣性地上樓推門後,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他的妻子和衣倒在血泊中,已氣絕身亡。孫某放下妻子冰冷的屍體,跑進裡間,發現岳父、保姆連同他6歲的兒子也倒在臥室內,現場血流滿地,慘不忍睹。孫某頓感五雷轟頂,一屁股跌坐在地板上,好半天才緩過神來。他迷迷糊糊地摸著電話報了警。這時,孫某才發現放在保險箱內的20萬元現金已經不翼而飛,妻子身邊數萬元營業款也被洗劫一空。

  聞訊而來的警方迅速封鎖了現場,發現4名死者都是被歹徒亂刀捅死的,最多的被歹徒殘忍地捅了十幾刀。在凶案現場入口處,警方及時貼出懸賞啟事,出重金2至5萬元,希望知情人提供線索幫助破案。據瞭解,案發現場處於蘇福公路南側沿線,交通便利,來來往往的閒人很多,再加上被害的保姆經常給陌生人開門,沒有什麼警惕性,警方初步認為搶劫殺人的可能性較大。「凶手不被法辦,簡直是天理不容。」一位警官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