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風流得病亂投醫 報復庸醫製造三起爆炸案

發表:2002-04-2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起曾在全國引起轟動的爆炸報復殺人案件,在廣東省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結,主犯黎時康犯爆炸罪,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一夜風流引發禍端

  現年39歲的黎時康,重慶市大足縣人。1995年夏天的一個夜晚,黎時康去桑拿房瀟灑,一夜風流,第二天,小便處紅腫、刺痛,他染上了淋病。二十天後,醫生說他沒事了。沒多久,他妻子也染上了淋病。兩年後,黎時康發現三個兒子出現了與他相同的症狀。黎時康找到一慢性病防治站,找性病科主任給孩子看病。

  小孩的化驗單上顯示有G球菌。醫生說:「不用管它。給你開兩瓶外洗液拿回去給小孩洗一洗。」清洗一個多星期,小孩的病狀未好,他又找醫生看病。醫生分別給三個孩子做了檢查,講:「沒有事。」他對醫生表示懷疑,兩人發生爭吵。又過了兩星期,黎時康帶著三個兒子又到防治站找醫生,醫生對他說,人人都有淋球菌,沒事的。

  此後黎時康又到各處醫院給兒子治療,均未見效。四五個月後,他又帶三個兒子到防治站找醫生看病,發現大兒子患前列腺炎,兩個小的沒查出什麼病。醫生告訴他大兒子的無菌性前列腺炎,不用治療,等結婚後自然會好。黎時康說兒子有淋病,是醫生給耽誤了,並和醫生吵了起來。黎時康又找檢驗科主任徐某,又是一頓大吵。徐醫生是成都人,讓他去華西醫大附屬醫院檢查,並告訴了他在成都的住址。

  黎時康又從媒體上尋找治療性病的廣告。看到廣州某門診部有位姓羅的醫生治療前列腺炎挺成功,就帶著孩子去找羅醫生,可小孩吃藥後病情不見好,吃到最後,小孩面黃肌瘦,他不敢再找羅醫生了。

  黎時康帶著兒子折騰了一年多,小孩的病沒治好,身體卻越來越差,學習成績大幅下降,家裡的積蓄差不多折騰光了,好端端的家也折騰散了。1998年夏,妻子與他協議離婚,三個兒子歸他撫養。1998年底他帶三個兒子回成都老家,到華西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找權威醫生給兒子看病。醫生說小孩的病是很普通的「金葡萄菌」感染。隨後開了一些普通的「青黴素」和「安必仙」等藥。小孩吃了藥後,病情有所好轉。在成都某醫院,一位醫生看了一大堆他在廣東看病的藥方,連說「不應該,不應該」,並說:「小孩的病給耽誤了。」黎時康被激怒了。回想兩年來四處求醫問藥的艱難歷程,一個可怕的報復惡念在黎時康心底形成。

  黎時康決定做幾個炸彈當禮品送給那些「無德」醫生。於是,一幕幕慘劇發生了:三起爆炸案造成六死三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