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香港市政廳召開群眾批鬥大會

發表:2002-05-07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社5月5日報導,香港230個組織在市政廳以「中國的發展和精神文明」為題召開了一次有1500人參加的群眾大會對法輪功進行批鬥。在號稱「一國兩制」的香港召開如此大規模的文革式批鬥大會,一方面讓人看到法輪功歷經三年的暴風雨依然屹立,另一方面也讓人看清所謂的「一國兩制」已經墮落到了何種程度。

江澤民集團自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陸的喉舌媒體一直開足馬力對法輪功大加批判,其風格頗似文革時的「叛徒」、「內奸」、「工賊」的大字報。在去年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江集團更是派遣隨地吐痰、張口罵人的五百「紅衛兵」抬著百萬簽名的破布衝到日內瓦,同時讓一些宗教界和文化界的黨外布希維克冒充非政府組織對法輪功進行謾罵。這次在香港召開的批鬥會基本也延襲了以前的做法,沒有什麼新意。

批鬥會的主辦組織「香港文化協會」(HKCA)的主任Chuang Shih-Ping首先發言,聲稱有1500人參加大會這個事實證明香港主流社會反對法輪功。這話實在不通,首先在香港糾集1500個親共人士並非什麼難事,畢竟有很多港人需要和大陸做生意,這1500個親共人士,即使其中有一些所謂的名流,能代表主流社會嗎?而且即使代表了主流社會又能說明什麼問題嗎?文革時的「主流社會」不是整天批鬥走資派劉少奇、鄧小平嗎?納粹時的「主流社會」不也支持對六百萬猶太人的大屠殺嗎?在納粹德國,曾流行一本書叫「一百位學者反對相對論」,愛因斯坦說:假如他們有道理的話,一個人就夠了。

接著上臺的是「中國佛教協會」的副主席Sheng Hui以佛教徒的身份對法輪功謾罵了一通。這位所謂的副主席應該知道中共把所有的宗教都當作毒害人民的鴉片,包括佛教,他也應該知道文革時和尚曾被迫打著「什麼佛經,儘是XX」(後兩字恕筆者無法出口)的橫幅遊街示眾,他還應該知道數以百計的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實人們都知道,這些佛教界的黨外布希維克不過是中共實行宗教控制的工具,他們享受著局級、部級的待遇,早已把靈魂賣給了無神論的政黨,他們和釋迦佛預言的末法時期出家亂法的魔有何區別?這個佛教官員的批鬥言論多麼像當年婆羅門教徒對釋迦佛的誹謗,多麼像當年猶太的祭司長和長老對耶穌的誣陷?此外還有兩個教授和一個天主教的修女發言,說的話都不值一駁。筆者只想把耶穌當年對文士和法利賽人講的話告訴他們作為本文的結尾: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