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規警官學院畢業了正規警官

發表:2002-05-16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貨無時無刻,無處不在地充斥著中國大陸市場。就連中國的執法部門也是假貨成堆。

這是一個位於成都附近的盛產桂圓的縣份,該縣份的名字本人記不住了。但記得該縣城上有兩所大中專院校,其中一所就叫做某某警官學院。據一名在該校學習過的現在是人民警官的她稱,這裡的學生出了極個別是烈士的孩子以外,其他都是有錢有勢當官人的孩子,而且多數是公檢法的子女。除了烈士的孩子是父母用生命為他們換來這個難得的入學機會外,權勢是這裡唯一的入學條件,誰權勢大,誰最先被錄取。至於在校期間的學習考試,只是走過場而已。依這位人民警官的條件,她是如何也不可能考入任何學校的,初中升高中時,就只有體育及格,其它各科都不及格。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不是讀書的料,啥都讀不懂。但是因為有個有錢有勢的爸爸,可以利用職權將孩子的年齡改大,然後順利參軍。參軍現在也有假,應該說是五,六年前就開始有假,所謂服役是在成都磨子橋附近一個地方,此處是專門為有關係的人的子女開辦的,招收人數極其有限,很不容易進,她家裡也花了不少錢上下打點,因為只需呆大約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轉業了。期間還花了不少錢打點指導員什麼的,因為總回家,除去耍什麼的。當然羊毛處在羊身上,錢也是貪污行賄撈來的。

話說回來,這個警官學院之所以特別,還在於與正規警官或公安大學或該學院的文憑相比,這裡的文憑據說只有成都公檢法有關部門承認,所以畢業後言順理當地就成了真正的人民警官了!據說待遇比一般公務員還要優厚,還有就是很多撈外快的機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