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事:招牌砸死人、輪胎炸瞎眼、煙頭燙傷兒

發表:2002-05-20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南京發生三起頗為離奇的事件,一人被酒家墜落的門頭招牌砸死,一人被曝晒的輪胎炸傷一隻眼睛,一孩子被一從天而降的煙頭燙傷。
  
  據目擊者介紹,當時一名中年男子和數人來到洪武路上的張生記酒店,準備到裡面就餐,誰知其剛剛邁進飯店大門,門頭上的招牌就墜落了下來,將其當場砸倒。慘劇發生後,該男子立即被送到附近的解放軍八一醫院搶救,但因傷勢過重,當日下午1:30左右不幸身亡。記者瞭解到,這名不幸的男子是河南洛陽一家單位的駐寧商務代表賀某,今年43歲,事發當時正準備和客戶到飯店吃飯。事發後記者趕到出事現場時,現場已清理乾淨,迎賓小姐依舊在正常工作,酒店方尚未對事故原因作出解釋。
  
  今年55歲的修理工徐某,家住南京中山門外。徐某在一家靠近路邊的修理廠上班。昨天中午1點多鐘,一輛外地貨車的一隻胎壞了,由徐師傅負責補胎,胎補好充上氣後,扔在太陽下曝晒,其上面還放著補胎的工具。徐師傅則坐在5米外的地上抽煙,到了下午2時許,只聽一聲巨響,輪胎爆炸了,胎上的兩根塑料棍被炸得飛了起來,其中一根不偏不倚擊中他的左眼,他被急送到軍區總醫院救治。經醫生檢查,徐某左眼有一道血口子,共縫合了四針。此外,徐某的左眼已看不見東西了,醫生估計,其眼球已經損傷了,恢復視力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下午3點多,家住龍江小區的周某,抱著剛滿月的孫子到外面玩。到了3:30左右,小孫子哭鬧不已,怎麼哄都不行。周某只好將孫子送給兒媳,但孩子還是哭鬧不已。沒辦法,兒媳婦只得將孩子衣服脫下來檢查,這才發現,孩子脖子後面有一隻煙頭,其周圍已被燙出6個血泡,連忙將孩子送到廣州路一家醫院救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