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精神污染,六四與反法輪功

作者:螺桿 發表:2002-05-20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從無到有,莫不靠輿論這個武器,若講輿論玩家,當今世界上真是非中共莫屬。中共的輿論宣傳全世界聞名,因為輿論工具在它手裡,這個喇叭它愛怎麼吹就怎麼吹,你聽不聽也是這個調門,除非你是個聾子,整天吹給你聽,就像文革毛語錄和八個樣板戲一樣,最後灌得你滿腦子都是它的都來米發叟,準叫你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知道,就知道毛語錄和八個樣板戲。

中共的輿論造假也是全世界聞名。先造輿論後下手是中共對中國人民慣用的鎮壓手段。《六四》就是一個大號標本。中共輿論造假術,始於來自官方的謠言,謠言傳的多起來時,當局則不失時機的利用這些莫須有的罪名宣傳造勢,抓人捕人。五十多年來,凡較大規模的政治運動和政治冤案都是從輿論造假開始,如胡風案,社會主義改造運動,反右運動,四清,文革,清理精神污染,六四,直至今天的反法輪功,都有其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輿論造假序幕階段。

中共迫於世界潮流改革開放之後,對中國人權的全面圍剿,始於一九八三年的「嚴打」 。在此之前的幾個月內,中共當局就開始緊鑼密鼓大造輿論,反資產階級自由化。以婦聯和共青團名義發表的「清理精神污染」的文章社論不斷見報,年輕人的髮型,穿戴都開始受限制。在街頭上,已經有警察和居委會幹部們圍堵小青年,用啤酒瓶子檢查「雞腿褲」,如塞不進褲腳,就一剪子割開,工廠大門口則貼出告示:怪髮式與高跟鞋不准入廠。還有明令禁止傳播鄧麗君「黃色歌曲」等等,大有二次文革之兆。

「嚴打」前夕,發表了鄧小平和劉復之的講話,然後就大肆抓人捕人不問青紅皂白先斃了一大批,接著才緊急召開人大修改刑法,將資產階級自由化與刑事犯罪扯到一塊,八三年「嚴打」,是鄧小平上臺以來,中共最暴虐最荒唐的一次政治運動。在這次「嚴打」中,打擊面最廣,人民群眾受害最甚的,是家庭舞會這個不成為罪的罪名,因為中共最害怕最忌諱的就是人民「非法聚眾」 ,在人民日常生活中,凡公共場所都有大量公安便衣監視,街道居委會幹部,也是中共最初級的特務,監視著老百姓拉屎放屁上床作愛的自由。在公安部下達的內部文件中,多次將家庭舞會等「非法聚眾」定為違反《治安管理條例》,列為打擊對象。

舉辦和參加家庭舞會的無知群眾,以為自己做的秘密,孰知早已在公安和居委會幹部的掌控之下。所以「嚴打」一來,凡舉辦參加家庭舞會的,紛紛被公安拘傳,無一漏網。打擊家庭舞會預先所造的輿論是「跳裸體舞」, 這類謠言,先由居委會幹部和公安派出所「片警」嘴中傳出,在社會上反響極大,在「嚴打」中,那些參與家庭舞會的平民百姓,無論老少,均被刑訊逼供,強迫招認跳了「光屁股舞」,搞了「流氓淫亂」, 其中不乏有屈打成招的,於是「跳裸體舞」和「流氓團夥」也就由謠言變成了事實。

至於僅僅是因為跳舞,充基量不過是微不足道的男女關係道德品質問題而關進大牢判了重刑的,僥倖後來趕上了落實政策,沒被「從重從快從嚴」槍斃掉的無辜群眾,雖然提前釋放,但「跳裸體舞」 「流氓團夥」的破鞋爛襪子這類屎盆子,卻是永遠地扣在頭上了,成了一生也洗不掉的污點。要想洗去這些污點,除非中共垮臺。這類重大的冤獄,這種官對民的大型誹謗罪,嚴重的反人類罪,中共當局從來沒有向受害者有個明白的交待,別說賠償,連道歉都沒有,斃了也就斃了,關了也就關了,打了也就打了,因為普通老百姓,在它中共眼裡不過是一群待宰的豬狗。

有人說,過去的許多政治運動是極左路線搞的,現在中共已經改正了錯誤,不搞政治運動了。錯!不管中共左派還是右派,它們的專制本性是一致的,只是王道與霸道的區別。以中共自身而論,鄧小平是個改革家,以中國人民的利益論,鄧小平只是個較開明的封建統治者,然而這點開明,早就被他的「清理精神污染」運動和鎮壓《六四》這兩大反人類罪抹個一乾二淨。可以說,他和毛澤東一樣,欠了中國人民一大筆血債,功不抵過。

中共輿論造假術的新版本是《反邪教》 。反法輪功等民間氣功團體和宗教團體,是中共開展的一埸在新形勢新概念下的新階級鬥爭。在清理精神污染運動中,為什麼家庭舞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就是它觸犯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經 – 非法聚眾。同樣,民間氣功團體和宗教團體的地下活動,也是犯了中共大忌。但出乎人們意料的是,法輪功這個弱勢族群,竟然一反中國人民對中共逆來順受的慣性,奮起抗爭,挑戰中共五十多年之久的專政權威,中共必然要傾舉國之力,投入最大的政治成本圍剿之。

所以,中共在「清理精神污染」時的任意修改法律,以「緊急治罪法」凌駕於憲法之上,政府造謠,誹謗人民,「從重從嚴從快」,先定罪後抓人的無恥伎倆,在《六四》事件中製造車禍,冒充暴徒,自毀兵車,自殘軍人屍體,製造假現場的一切卑鄙手段,現在都故伎重演,如數照搬給法輪功,僱用愚民和亡命徒自焚,誘導誘供精神病患者殺父母,殺兒女等,不斷花樣翻新製造聳人聽聞的罪名,不把法輪功搞臭搞垮,決不收兵。知中共者,乃與中共長期共事者也,瞭解中共的人,無不對它的如此下三濫行徑嗤之以鼻,中共這一套把戲,只能用來欺騙不諳世事不知中共的愛國憤青和童稚小兒。

歷經數次政治運動的大陸人民,早已對中共的輿論造假司空見慣了,中共及其把持的政府,在中國人民心目中完全喪失了公信力,所以人民從來也不把中共的宣傳當回事。國內的老百姓們心裏很清楚,法輪功是不是邪教,不能聽共產黨的,根據多年的經驗教訓,根據《六四》這樣的歷史實例,共產黨說好的東西不一定好,但共產黨說壞的東西準是不壞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