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子冒充"三陪女"敲詐幹部獲巨款

發表:2002-05-22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0年10月至2001年8月間,章來生夥同張金藍收集四川、貴州、福建等地部分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領導幹部姓名、地址等基本情況後,以「林阿香」、「李梅菊」等名分別在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下設的營業點,開設了16個賬號。隨後,章來生、張金藍冒充「三陪女」,以「林阿香」、「李梅菊」等十多人的名義書寫印製以揭發他人隱私內容並有信用卡號及銀行賬號的恐嚇信數千封,先後投寄往貴州、四川以及福建泉州等地,對一些領導幹部進行敲詐勒索。

  據章來生交代,現在賓館酒店多半都有「三陪小姐」,官員出差經常住在那兒,有些人接受過色情服務,只要寫信胡編亂造一些事實,心中有鬼的官員就可能被唬住,乖乖拿錢來消災。

  章來生曾在他的一封敲詐信中寫到:

    大哥:您好!

  冒昧去信嚇您一跳吧!想打電話也不大方便,我是在您貴地一家酒店上班,我真名林阿香,一定還記得吧!近況還好嗎?還經常應酬吧!自從上次分手後,換了幾家酒店,這段時間我在福建漳平酒店上班,正逢全國各地都取消三陪小姐,被迫失業,走投無路,前幾天家裡有出大事情,急需我寄錢,我想了兩天晚上,決定給您去信。您說過我遇到困難您會幫我的。這次我想就3000塊吧!我會還您的,會銘記您,有機會我會報答您的,我定在11月中旬還給您的,希望您收到信5天內把錢匯借給我,要不是咱們曾經擁有過,真不好意思開口,若這點小小的要求大哥您都做不到,我這三陪小姐都看透了,什麼都可去做,一定到您的單位找你借,說實在的如果打電話到您的家裡或寫檢舉信到您當地紀檢部門公開咱們的事,相信不到一天咱們的事就會搞得滿城風雨,讓您在單位、家裡抬不起頭,大哥您不會因這點小事而毀了您幸福家庭,毀了您的前途吧!

  因時間關係就寫到這裡,我等候您的佳音。順祝:家庭美滿、工作順利!

               林阿香
  
  據查,至2001年11月19日,章來生開設的賬戶共收到匯款148筆,共計人民幣37.0983萬元,挂賬1.2萬元,其中已被領走人民幣23.6850萬元,餘額款項13.7089萬元被有關部門凍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