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倒街頭 百人圍觀;青年在眾目睽睽中慢慢死去

發表:2002-05-28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街頭發生一件憾事,一名青年男子突發疾病昏倒在大街上,在眾多圍觀市民的冷漠之中不幸死去。
  
  前天晚上7時許,家住上海路189號某玻璃纖維研究所的34歲的劉先生(化名),吃過晚飯抱著半歲的女兒出來散步,當他一路逗著呀呀學語的女兒逛到寧海路南師大校門口附近時,劉某不知為何,突然「撲通」一聲倒在地上,面色青紫,不省人事,懷抱的嬰兒被摔在一邊,撕心裂肺地哭叫起來。「有人暈倒了」,路人在一片驚呼中紛紛圍了過去,一時間近百人將其圍得水泄不通,但遺憾的是,任憑劉某生命垂危,半歲的嬰兒在地上啼哭,竟沒有一個人上去幫忙,公用電話亭就在旁邊,就連一個報警電話都沒有人願意去撥,有人從人群裡擠出來搖頭嘆息,有人又擠進去看熱鬧,就這樣10多分鐘過去了,嬰兒的嗓音已變得沙啞了,父女倆仍躺在地上。這時,一名年約40歲左右的婦女,路過此地,看到情況危急,當即就大聲叫喊救人,一邊抱起哭叫的嬰兒,一邊用手機報警,然後擠出人群,叫了一輛的士,在另一名圍觀者的幫助下,將生命垂危的劉某抬進出租車,急忙送往省人民醫院。
  
  在醫院該女士一邊配合醫務人員進行搶救,一邊查找劉某的家人,但遺憾的是,劉某終因耽誤了最佳搶救時間,當其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時,劉某早已不幸身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