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畢業學生拆禮物 當場爆炸

發表:2002-06-01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晚上11時左右,廣東從化市衛生學校一來自番禺的畢業班男生在宿舍裡收到一神秘男子委託學校保安送上來的禮物,拆開時突然發生爆炸,裡面炸出大量碎玻璃和碎鐵絲,造成5名男學生當場受傷。目前5名受傷學生當中除一名傷勢嚴重需留院治療外,其他4名學生已經出院。從化警方已介入此案調查。
  
  此次禮物炸彈事件發生在從化市衛生學校學生宿舍綜合樓705室,住在裡面的學生均為98級社區醫學班西醫專業的學生。據學生介紹,這些學生均為畢業班學生,在實習後回到學校準備參加今天的畢業考試,沒想到在考試前竟發生這種恐怖的事件。

  據知情人士介紹,前天晚上11時左右,一個騎摩托車、大概有20歲的神秘男子來到從化衛生學校,要求進校將一份禮物送給綜合樓705室的同學,但遭到學校門口保安的拒絕。據瞭解,學校一般在10時30分就關校門。隨後該男子便委託保安將禮物送上去,結果收禮物的學生在拆禮物時發生爆炸,宿舍裡8名學生有5位受傷。爆炸發生後5名傷者被同學送到從化人民醫院搶救。

  一名學生身上共有20多處傷口,主要集中在臉部、胸部、手部和背部,目前還需留院治療。據他講,當時他被炸傷後,是同學送他來醫院的。另據醫生介紹,另外兩名學生其中一個腳部被炸傷,縫了幾針後已出院,另一位來自番禺的學生是手部和胸部被炸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但據他同病房的病人稱他已被警方帶去問話。

  被送來的禮物竟然是個炸彈,此事讓從化衛校的學生都震驚不已。一些女學生心有餘悸地對記者說:「聽到此事時她們都感到非常震驚,以前只有在電影裡看到過這種事情,但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邊。」另一位男同學告訴記者,這是學校,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事,爆炸發生後,他隨後就來到醫院看望傷者,「傷者渾身是血,很恐怖。他們都是學醫的,所以發生這事後,他們都用手按在傷口上止血,但血還是往外湧。」

據當場被炸傷的學生介紹,禮物的包裝並不精美,是個正方形的盒子,長有10厘米左右,高有5厘米左右。炸彈裡有碎玻璃和碎鐵絲,爆炸時將裡面的碎玻璃和碎鐵絲炸向周圍,威力很大,響聲像爆竹爆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