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十齡童慘被撕票

發表:2002-06-0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荊楚在線消息(楚天金報)記者張軍通訊員肖翔報導:5月31日晚,江岸警方突接綁架幼童勒索案後出擊,3小時後3名犯罪嫌疑人落網,然而可恨的是,人質已被其殘忍勒殺。

當日晚8時許,二七派出所接警,有人綁走了趙家條尾村劉女士家10歲男孩明明(化名),當晚已兩次打電話索要贖金6萬元,且威脅不許報警。

據查,當晚7時20分,劉家附近雜貨鋪被一男子打進電話,對方在先報了銀行賬號及新洲某行開戶行號後,才說明明在他手上,要劉家準備6萬元打入該賬號贖人,期限2天。20分鐘後,此人又追打了一次電話。雜貨鋪老闆稱,獲悉此電話號碼的只有附近少數住戶。明明一遠房親戚稱,當日下午3時許,見明明與一新洲伢(後查明是廣水人),在其店內喝過汽水,其店距明明家數百米,他記得那伢與明明家二樓租住的陶家兩兄弟(新洲人)相熟。

專班推斷此案熟人作案可能較大,推斷最後接觸明明者有重大嫌疑。當晚11時許,那名廣水人正好來找陶家兄弟時,3人被布控民警「釣出」全擒。

民警隨後獲取重要證據,陶氏大哥陶宏雷(19歲)曾向母親打聽過那家雜貨鋪電話。昨日下午2時,陶宏雷在鐵證面前低頭:因手頭較緊便邀約自己弟弟(16歲)及以前的鄰居即那名廣水人大曹(16歲,化名),議定尋機向明明下手,得手後先「撕票」後索贖金的綁架方案,並於上月25日用假身份證在新洲某行開立賬戶。前日,他們以約喝汽水為由拐走明明。陶宏雷很快用繩勒殺明明,騎摩托拋屍臭水溝。


荊楚在線.楚天金報 2002年6月02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