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車賊開警車鳴警笛狂偷濫嫖

發表:2002-06-05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日下午,記者在西安公安臨潼分局刑警大隊見到了正在接受審查的犯罪嫌疑人李勇。囂張氣焰全無的他老老實實地交待了盜竊警車、冒充警察的一系列犯罪事實。

  刑滿釋放又竊警車

  現年28歲的李勇是我省富平縣老廟鄉孟家村一組農民。小學畢業後李勇就棄學回家, 因年齡小干不動田間繁重的體力活就整日閑逛。1983年,家人讓他去學習電器修理,而他卻用學到手的技術進行盜竊,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1998年1月,李勇在富平縣當地盜竊一輛價值6000多元的飛燕125型摩托車,後被富平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2001年1月,李勇刑滿釋放後返回老家,但他並未重新做人,而是一步步走進深淵……

  今年4月24日晚,李勇從富平縣流竄到西安市臨潼區城區伺機作案。4月25日凌晨5時許,身無分文的李勇轉悠到東環路臨潼區第一運輸公司,趁早班車開出溜進院內。一輛裝備齊全的一汽佳寶微型麵包警車(車號陝07784,系臨潼區一企業派出所配置警車)引起他的興趣,幾分鐘後,李勇憑藉自己的電器知識將該車啟動,開出了大門。


  入室盜竊設卡「扣」車

  4月25日,李勇駕駛偷來的警車出了臨潼城區。途中,他發現警車上的行駛照,突然「靈機一動」,駕車來到西安,購得一件警服和警官證、持槍證等證件空殼後,又開著警車來到渭南市。在一網吧,李勇認識了一男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