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不滿國足表現,各級機關採取緊急措施

發表:2002-06-06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消息人士稱,國家主席江澤民在觀看中哥之戰後大為光火,將其定性為「辱國」事件。同時,懼怕因失望與憤怒的球迷失控,而影響十六大召開前的穩定氣氛。江澤民已指示各級黨政機關,盡快恢復「民族自尊」、保持「社會穩定」。

負責外交工作的國務院副總理錢其琛緊急致電中國駐巴西和土耳其大使館,要求外交協商中巴和中土之戰。希望兩國以中巴、中土友誼為大局,小比分戰勝中國隊,腳下留情。更希望土耳其能讓中國隊攻入一球,使國人再失望中得到一絲安慰。同時,外交部長唐家璇召見了沙特駐華大使,讚揚了沙特雖敗猶榮,以0:8敗給德國而使中國確保第31名的國際主義精神是顧全大局的。

中宣部召開特別會議,指示各大媒體適當地口誅筆罰來安撫憤怒的球迷。部長丁關根已緊急赴韓,督促國家隊繼續學習、加深理解江主席的「三個代表」。因為它們代表著黨和國家對國足成長的關心;代表著人民群眾對中國在世界盃取得優良成績的願望;代表著國家隊對中國足壇走向世界的雄心壯志。「三個代表」是「足球之本,比賽之源,建隊之基」。

公安部已指示各地公安武警高度警戒,杜絕球迷騷亂事件,禁止球迷遊行集會。部長賈春旺從外地趕回北京,親自做陣。

財政部接到通知,共向各部委撥款一億元人民幣來配合他們的應急工作。

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市委、中央電視臺正聯合錄製一部有關中國申奧經歷、籌奧進展以及中國體育健兒在歷屆奧運會所取得成績的大型記錄片。估計能在世界盃結束不久與觀眾見面,希望藉此片來恢復民族自豪感。

另具內幕人士稱,中組部長曾慶紅在國家隊赴韓之前找足協主席閻世澤談心。如果國腳能為國爭光、不辱使命,擠身16強的話,閻可在十六大進入省部級幹部行列;反之,如果國家隊狂輸慘敗、顏面盡失的話,閻則烏紗不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